夏天是炎热的,但是在我的心中夏天是美丽的。
夏天是一个悠闲的季节,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孩子们尽情地玩乐;知了在树上放声歌唱,昆虫们忙忙碌碌,人们扇着扇子,坐在树荫下乘凉。夏天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电闪雷鸣,像一个顽皮的孩子。
夏天的雨是四季中最特别的雨,因为它来得快去的也快。夏天的雨随着一阵阵狂风的到来,豆大的雨珠也叮叮咚咚的来到人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哗啦啦”地往下掉。它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还没下多久,雨就又停下来了,乌云也就散开了一些,雷声也越来越小了。我打开阳台上的门,一阵阵清爽的凉风扑面而来。柳树使劲抖了抖身上的雨珠,柳叶也就重新张开了,变得更绿了。这时天边挂起了一道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美丽极了。夏天的夜晚也是迷人的,晚上人们坐在树荫下乘凉,望着天上那些闪烁不定的繁星,它们多像一个个淘气、幼稚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呀!这些“眼睛”们仿佛跟我们玩起了“藏猫猫”的游戏,它们东躲西藏,若隐若现,弄得我眼花缭乱。不知什麽时候,害羞的月亮妹妹来到了夜空中。这时,天上就像挂上了一盏美丽的明灯,眨眼间光彩四溢,把大地照射得清晰明亮。
我爱夏天,我爱迷人的夏天,我爱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