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渐渐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我们的身上,叫人心烦极了!小树长高了,叶子也茂盛了,花朵也盛开了,柳树的枝条长了,犹如小姑娘披散着长长的头发。
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唱歌,那声音如我嗓子哑的时候发出的声音。下雨时,雨点掉在水池里发出“吧哩吧哩”的声音,似乎在说:“我终于飞起来了。”
夏天西瓜成熟了甜甜的,还可以吃冷饮,非常好吃。
前几个星期花香味传遍每个地方,真是令人陶醉呀,总觉得身边有臭臭的味道,这是什么发出的味道呢?应该是臭水沟、垃圾堆散发出的。
爸爸的车被太阳晒了一天,热乎乎的,根本不能坐,玩了一天,出了一身的汗,衣服潮潮的。
夏天真是我们小孩子的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