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我只能用三个词形容,那就是——超级热。
今天真是太热了,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这让我不由自主地想到:夏天,真的来了!
这还让我想到了他们的幸苦:
地球的美容师——清洁工,他们每天在马路上打扫地面,现在的太阳那么毒,她们肯定很幸苦吧!所以,我们要爱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给她们减轻一下负担。
地球的建筑师——建筑工,他们每天都站在高高的楼上修建房子,没有任何可以遮挡太阳的东西,汗水湿透了他们全身,就是为了给我们建造舒适的屋子住,我们一定要感谢他们。
夏天真的来了。有的人可能在吹着舒适的空调,但,更多的人却是在辛勤地劳动着,我们一定要为辛勤劳动的他们着想,一定要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