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终于拥有了一辆梦寐以求的小自行车。爸爸把它带回家时,我第一眼看到时就已经喜欢的不得了了。
它的外型真酷,黑色锃亮的车把上有一个小巧玲珑的车铃,用手指轻轻一按,一阵清脆的铃声就像美妙的音乐响了起来,车的轮胎是黑色的,车的钢圈是银白色的,一根根钢丝错落有致地排列着,车轮上两块红色的挡泥板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车架是三角形的,底色是黑色的,上面有大大小小银灰色和粉红色的图案,旁边还写着一个英语单词TIME这个单词的意思是时间,在课堂上老师讲过了,骑上它仿佛在跟时间赛跑。自行车的座垫是用真皮做的,坐在上面软软的,真舒服。
在爸爸的保护下,我第一次上路了,一路上我小心翼翼地骑着自行车,突然我感觉自行车似乎不听我的使唤,我要往左,它偏往右,我要往右,它偏往左,一点也不听话,过了一会儿,自行车好像被我驯服了,似乎听话了,我使劲地踩着脚踏板,车轮“嗖嗖”地往前冲,不一会儿反把爸爸远远地甩在后面。
以后我想再也不用爸爸妈妈这么幸苦地接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