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悟人生的作文
但是,生命,我们究竟对它了解多少呢?就像是鱼,对于它一生都生活在其中的水,它又知道些什么呢?而水是否又一如既往的默默滋润着鱼的生命,慰籍着那四处游荡,转眼飘忽的心灵?
我不知道如何去阐释自己的爱情,对于曾经有过的迷惘或是彷徨,唯一能吊唁的是一种忧愁;望着灯火通明的城市里那频繁的车来车往,努力的寻觅着,直到泪眼迷朦也不曾放弃,却依旧不见你那熟悉的身影,初中作文感悟人生
你说过你不会轻易道别的,你说过你愿意一生只爱一次的,你说过泪水可以用来印证爱情的不朽,你说过这世间总会有一种永恒的情谊。所以,我每一个晚上都会做同一个梦,每一次呼唤都是同一个名字,每一回感叹都会是同一种惆怅----那曾带我走进无数梦境又揉碎我无数梦境的你呀!
如果注定了生命真的只是一次赌博,爱情只是一场游戏,而我的爱与恨,又怎么会如此难以消失?当我亲眼看着爱情犹如细沙般的从我手中滑落时,却再也无力,也不能将它重新握住,只能静静的看着它,看着它一点点的消逝。这种感觉是如此的辛酸,如此的苦涩,宛若一种心灵上的凌迟,一刀刀的剜割,一次次的撕裂,可我哭不出来,纵使有泪却早已混合着那猩红的血液蔓延成一地的哀愁,遍野的心伤。我明白,你走时是那样的决绝,没有半点留恋以至于天空飘忽的细雨也零落四散。
黄昏因你而美丽,世界却从此而寂寞,知道寂寞是种什么滋味吗?寂寞是因为在思念一个人,思念里的寂寞不在是寂寞,寂寞只因那生长在心头的失落;别离的寒风中,我将自己的爱情悄然的埋葬,埋葬在荡漾着心如槁灰的斜阳。
知道痛苦的感觉来源与何处吗?痛苦是因为想要去竭力的忘掉一个人。我从来都不喜欢孤独,而此刻,那隐藏的孤独和我是如此的贴近。甚至可以嗅到它的气味,原来我和它的呼吸是如此的相似如此的亲密;灰蒙蒙的夜里,睡意不知躲去了哪里,一转身,孤独早已躺在身边,而我,只有在孤独的寂寞中将身子蜷缩得紧点,再紧点,好想沉沉的睡去,一直到我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切烦恼统统不见,那样的我还是快乐的,至少不会因为你的离去而恻夜难眠。
人生体验最深刻的地方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就象凋零后的花朵,以然消逝后的美丽只残存在蝴蝶的飞舞,自然的循环。对于生命的真谛,我从曾去仔细的思考,也不愿去打量之前的生活,因为在我的世界里,快乐才是根本的所在;有你的日子里,欢笑一直与我为之相伴,有你的季节里,微笑滋润着常青的绿叶。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心满意足,就算给我一千年的生命,我也毅然不换。
然,最终的别离,带走了所有的色彩,失去了你就失去了一切;岁月不在流淌,时光不在更迭。昏暗并着漆黑,慢慢的适应着为之冰封的心跳,也习惯了冷酷的蔑笑;以为自己已经看透了这个世界,什么亲情爱情,原都是那些凡夫俗子虚伪的幌子,尽管世世代代都在反复的交替,而内容却苍白得让人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
有的时候聚散离合的道理我也懂,不懂的只是,为什么每每遇到这种事我还是会伤心难过?
看着月华的升起,灼烧后的伤痛又被逐渐的安抚。
我不明白,明明我们是相爱的,为什么却无法在人生的旅途上搀扶到老?
我信缘,因为我知道缘是天定,份在人为。
我努力的尝试,坚持不懈,既然上天让我们相识相知,为什么会不让我们相守到老?
我无言以对,落花的有意,流水的无情,湮灭了我最终的幻想,耗尽心血的寻找,寻找到的只是那诚如死亡的哀悼!
你总说这世间会有一种海枯石烂至死不渝的爱情,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谁来告诉我,天有多长地有多久,永远到底有多远?是的,或许我不懂得如何去呵护这一份温室中的爱情,不懂得风花雪月;更缺少一份浪漫,我只有我的心我的爱,如果你爱我又怎么会体会不到呢?
你走了,走得那么义无返顾,连分手都不曾提起。我试着让自己不要流泪不要哭不要想你,可是我没有做到。
天道容不下至善至美,我注定要失去你,同时也将失去我生命的色彩。
也许,只有在我沉浸在这黯淡的生命之后,方能够更深刻的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一个人的心碎,两个人的天涯;爱你就默默的祝福,爱你就让你远走;爱你就让伤痛独悲,爱你就要为你着想!
从此,不再因冰冷的长夜而瑟瑟发抖,不再因刻骨的相思而寂寞无依,不再因泪水的滑落而心如刀绞, 不再因生命的黯然凋逝而惆怅莫名;从此,喜欢生命中那单纯的期盼,喜欢一种安定而又缓慢的祈愿,喜欢岁月漂洗过的痕迹,也喜欢那些流连往返在深处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