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学校为我们准备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扑克增高、队列比赛、斗蛋……蛋了那个我至今难忘的还是那次春游七彩蝶园了。
早上七点二十,我们整装待发,准备就绪,背好书包到操场集合,一切安排好后,我们就出发了。上车后,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七彩蝶园。我们首先来到了蝶翅画制作厅,工作人员给我们发工具。我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熊,然后用剪刀修改了几下翅膀,再把翅膀贴到小熊的各个部位上。OK!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熊展现在我面前。
走出蝶翅画制作厅,,做过木制的小巧,我看见了蝴蝶一家正在向我招手呢!我们去了蝴蝶谷,蝴蝶谷里蝴蝶非常多。有的在顶棚上静静的立着;有的在草丛间飞来飞去;有的在花朵上嬉戏。
这是,我突然想起电视剧里的含香招引蝴蝶,我突发奇想,看到了一只漂亮的蝴蝶,我把手放在蝴蝶旁边,想让蝴蝶落在我的手上,蝴蝶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在我头上飞了几圈,便毫不犹豫的飞走了。好像在说:“我才不要落在你的手上呢,我要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望着飞走的蝴蝶,我满心失落。
我们最后去了蝴蝶知识园,知道了关于蝴蝶的知识。如:蝴蝶有多少只眼睛?蝴蝶和猫头鹰有什么区别?……许多知识。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七彩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