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天烁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在此次竞选中,我竞选的是班长。在班级中,班长要起到重要的责任,每时每刻都要为班级着想。
我从小就想成为班长,班长可是一个仅次于老师的职位。我为了班长,在每时每刻的努力着。班长不仅要学习好,还要有好的品德。我曾担任过学校大队委中的体育委员,少先队员的护旗手。而且在原来主持了一个学期的班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也曾经担任过大组长,将大组管的井井有条。
如果我竞选成功,会合理分配班干部。帮助同学,为班级荣耀而战,遵守纪侓。我当上班长后一定以身作则,把燕鸥班管理的井井有条。为燕鸥班付出。我会让流动红旗在燕鸥班安家。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