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的爱命题
1感谢妈妈的爱
很热很热的晚上,妈妈给我摇着扇子,汗水浸湿了她的衣裳,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
放学时下雨了,妈妈来接我,把伞遮在我的头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冬天的火,从不熄灭。妈妈的爱是明净的河,长流不息。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爱,是纯洁的爱!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感谢妈妈给了我一切,让我生活、学习无忧!妈妈给了我很多很多,让我感动的也很多很多……
记得我四岁的时候,做过一次手术。当我在病房里醒来哭喊着:“我疼,我疼……”时,而妈妈又不能进到病房里,只能在外面流泪,焦急的等待着,等待探望时间的到来。啊!妈妈的爱是滴答的眼泪!
当我把钢笔水撒到了书包上后,妈妈严厉的批评了我。当时我的脸都红了,不敢抬头看她的眼睛。啊!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
当我有一次上学忘带铅笔盒时,妈妈带着手术后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哑嗓在后面追赶着喊:“姚景涵,铅笔盒!”可我一点也没有听到。一直到妈妈追上我为止。啊!妈妈的爱是追赶的脚步!
妈妈的爱浸透在我的点滴进步中;妈妈的爱伴随着我茁壮成长;妈妈的爱让我开心每一天!
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感谢您的爱!” 2感谢妈妈的爱
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伟大的人莫过于母亲。有人说:“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而又是什么使这把火烧得如此之旺?我想:是母亲要保护我们的欲望,是母亲心中对我们无时无刻的牵挂。所以,我要感谢妈妈。
感谢妈妈,感谢您不辞辛苦的工作。记得有一次,您中暑了,却不肯休息,仍是早早的上班去了。我当时不理解,很生您的气,认为您傻。现在我明白了,您这么做,是为了不延误出货的时间,是为了姐姐和我的学习,为了一家的生活,为了做一个无愧于心的妈妈。
感谢妈妈,感谢您不厌其烦的讲解。还记得那次,我在学习上遇到了一个不会解的难题,向您请教。您赶忙放下手中的活计,立刻给我讲了起来。可我那不争气的大脑就是听不会,你并不生气,继续不厌其烦地一点点的帮我分析。等到我明白时,您已经口干舌燥,但始终没有喝水,没有喝一杯离您只有寸步之遥的水。
感谢妈妈,感谢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记得我生病的那段时间,只要您有空,哪一分哪一秒不是在照顾我,您上班时,哪一分哪一秒不是在惦记我?我好了,可您却消瘦了一圈。
感谢妈妈,感谢妈妈在冬天的嘘寒问暖;感谢妈妈,感谢妈妈在我生病时的寸步不离;感谢妈妈,感谢妈妈对我说的虽然我现在不太懂的人生哲理。
在你迷惘的时候,是谁为你引路?在你面临决择的时候,是谁为你把关?是妈妈,对,是妈妈。是满身疲惫的妈妈,是和蔼可亲的妈妈,是病中对你牵挂的妈妈。
天下母亲皆如此。在她们心中,儿女才是最重要。因为有一种力量时刻在促使着她们那就是对儿女伟大的、无私的爱。我们这些做儿女的,真诚地向妈妈道一声祝福:祝全天下母亲平安健康。 3感谢妈妈的爱
一天晚上,我的舌头被我不小心咬出了血,我大叫起来:"妈!快来看呀,我的舌头流血了。"妈妈连忙拿了两瓶"君态口服液"给我喝。我只肯喝一瓶,问妈妈:"你怎么知道喝了两瓶口服液我的舌头就不会流血""那当然啦!我是你的妈妈吗。"妈妈笑了。第二天一起床,我舌头上的疮真的不见了。我问妈妈:"你又不是医生,怎么给你说中了呢"妈妈说:"我还不知道你吗,你这是热气,再加上这几天都是很晚才睡觉,上火了,才会咬破舌头。"
小时候,妈妈就是我的家。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妈妈在,我幼小的心灵就能安静下来。现在,我长大了,妈妈又为我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希望我有一天能长成参天大树。
有一次,我和阿姨去沙河百货公司买鞋。我阿姨帮我表弟买了一对鞋,我也叫阿姨买一对给我。我仔细地打量着每一对鞋,不知道该买哪一对好。我边走边看。忽然,我眼前一亮,看中了一对一百三十八元的运动鞋。回家以后,妈妈看到我穿回来的新鞋,就问我从哪儿买的。我说:"在沙河百货公司,一百三十八元呢。"妈妈说:"小孩子不必要花那么多钱去买一双鞋,要买也买便宜点。"为了惩罚我,妈妈把我一年的零花钱给"禁"了,还从我的存款里拿出一百三十八元还给阿姨。一下子不见了一百三十八元,我觉得心痛,有点儿不高兴。妈妈看到这,对我说:"不是妈妈没有钱给你,这次只是让你知道,你长大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学会自己负责。这次是给你一个教训。"从此,我再也不敢随便买东西了。
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来到妈妈的办公室,看见许多学生拿着作文给妈妈看,我问:"妈,这是干什么呀"妈妈回答说:"他们要代表学校去参加作文比赛。"我小声地说:"好在我是一个二年级的学生,不用去参加什么比赛。"妈妈听到了,大声说:"你怎么不用参加今晚就开始写!"我吃了一惊:"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参加那么高等的比赛我不参加。""什么不参加的,你今晚无论如何要写出一篇作文来!"我被妈妈的"威力"吓住了。到了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对妈妈说:"我还是不参加了吧。"妈妈说:"不要怕,得不得奖并不重要,只要你尽力就行了。"听了这番话,我心服口服,终于在今年的南叶杯"父亲的生日"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正是这个奖励,给了我参加这次比赛的信心。今天,妈妈又再一次陪伴我来这里参加比赛,有了妈妈的鼓励,我相信,我能行。
小时候,妈妈就是我的家。长大了,妈妈就是我永恒的春天。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