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今天是中秋佳节,我望着黑色的天幕上,稀稀拉拉的几颗星星像害羞似的,时隐时现。一轮秋月十五的月亮是那样的圆那样的白。我们一起吃饭,全家人有说有笑,欢聚一堂。吃完饭后,我拆了一个大月饼给家人吃。爷爷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搬了一把躺椅,躺在院子里。一阵阵凉爽风吹在我脸上。我的脑海呈现出,我在月亮上玩耍,遇到了玉兔和嫦娥姐姐。嫦娥姐姐还带我去月宫的玉楼,我们两个人七嘴八舌的聊了起来。正当我们两个人聊的开心的时候,妈妈叫我起来:“不能睡在院子里会着凉的。”真是个美好的夜晚。欢乐骑行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阳澄湖半岛骑自行车。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到了那里我看见了三人自行车。我问妈妈“可不可以租一辆三人自行车。”
妈妈说:“可以呀。”我们就去租了一辆自行车,我们一家人开始骑了起来。一路上我看到了好多美景,有黄黄的油菜花,紫紫的薰衣草……我闻到花的香,草的香,还有那凊清的阳澄湖水的香。耳边有小鸟的咕咕声,风吹的呼呼声,夹杂着自行车车铃的铃铃声。我们骑的时候,我还发现天上的云奇形怪状,一会变渔船,一会变小狗??仿佛在一幅画里骑行,真是美好的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