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时光易逝,窗间过马,高中美丽的岁月已经快走向结尾了,而我们也即将迎来我们人生中第一个重大的抉择——高考!我相信现在同学们已经倍加警戒,老师们也守在各自的战线上,带领着我们冲向前方。这气势是宏伟的,也是磅礴的。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只要我们坚守前线,我就相信咱们一定会拿下这一场战役!而胜利,也终将是属于我们的勋章!
几百个日夜来回切换,仿佛是一场不断循环的电影。我们每天都在学业当中奔波,也每天为了多进一点步废寝忘食。至如今,这样战斗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也许有些同学你已经感到有些疲惫;也许有些同学你感到动力十足,激情万分;也许有些同学你感到希望就在眉睫,近在咫尺。不管你何种感触,我相信我们都是勇敢的,面对这一次挑战,我们拥有了足够的勇气,也拥有了一颗必胜的决心。
来到高中三年,度过了一段充满着正能量,充满着美好记忆,充满着理想和目标的日子,这三年的我们就像是一起走了一段很长、有阻碍、有挫折的道路,这条路上我们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也收获了只是的花蕊,更是收获了属于我们每个人人生的春天。青春在时光之中飞扬,而我们的高中也正是我们青春的最终代表。岁月诚可贵,高中不可负,这是我送给大家的一句话,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明白的一个道理。或许当我们进入中年之后,我们就会明白,过去的岁月已不可追忆,唯有当时尽情享受才留余味。所以面对这三年,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我们必须做出最后的一把努力了,我们也必须要去为青春领跑最后一段美好时光了!
高三,是我们人生中最深刻的一段记忆,也是我们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一段人生旅途。这段日子里,我们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成果,也赢得了很多的掌声和鲜花。纵然有挫折,我们也得往前望去,因为或许在下一秒,就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管我们处于何种境界,现在面临了怎样的问题,我相信只要我们愿意把握住机会,把握住时间,胜利将在不远处等待着我们,我们也一同期待着成功的到来吧!
我的演讲完毕,感谢大家的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