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期待国庆节
时光像涓涓细流,匆匆流去。转眼间,期盼已久的国庆节已悄悄地降临了。这可是我憧憬了一年的小长假,可以令我痛痛快快地放松7天呢!哇,真想去领略一下黄山的壮丽,嵩山的巍峨;真想去感受黄海的浩瀚;真想美美地吃一顿令人馋涎欲滴的牛排大餐:真想舒舒服服地在书店泡一下午;还想——国庆假期真是太令人期待了,真希望小长假快一点到来!
国庆节旅游
站在船头,一股浓郁的水气扑面而来。我贪婪地享受着,欣赏着这天目湖无与伦比的美丽。四周壮美的青山一山青,一山绿,一山浓,一山淡,环抱着身旁清澈的湖水,更显英姿。阵阵微风吹过,水面漾起了一行行波纹,丝丝,片片,美极了。远处,湖水与蓝天接成一线,真是“秋水共长天一色”呀,一群群大雁披着余晖在天空中掠过,飞人那朦朦胧胧的水平面中——好一副美妙绝伦的山水画啊!我深深地陶醉在这画中,仿佛自己就是一只雁儿,穿梭在晚霞与水面。幸福,快乐——细细端详这天目湖水,宁静清新,让人看了赏心悦目。“咚”一个小石子打破了湖水的幽静,水面立刻泛起了圈圈涟漪,随即渐渐扩大,为美丽的天目湖增色不少!
天目风光,真是令人留恋忘返!
国庆节假期结束
时光像涓涓细流,匆匆流去。不知不觉,国庆小长假已离我们远去。在这次假期中,我明白,收获了许多哟!天目湖,南山竹海之旅令我感受到什么是美景,什么叫壮丽;包馄饨,做“土豆银丝”让我品尝到了实践的滋味;而偷采橘,做“橘皮龟”更是让我乐此不疲。哇,这次可真是收获一箩筐哎!在旅途中,我发现了快乐;在动手中,我懂得了奉献。真希望时光能停留在这丰收的十一,使我不断学习,永远愉悦!
这是一个有收获的国庆节,我喜欢过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