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季花开的作文
冬天的威力已经在衰竭,春季正大步流星地向我们走来。我,是大地上的一朵小,时刻衬托着大自然。
我是一朵小花,和姐妹们都出生在大地。深夜,风姐姐来到我的小床边叫醒了我,我慢慢的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我问:“风姐姐,有什么急事吗?”“没什么,明天有空吗?我带你去和小草们玩捉迷藏。”风姐姐说。“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我和风姐姐老早就起床了,她把我拉到草坪上,就开始玩游戏了。“剪刀石头布,哈哈,风姐姐输了,她来捉。”我和小草们齐说,我立刻躲到树阿姨旁,用它掉到地上的头发来盖住自己,可过了一会儿,我还是给风姐姐给找到了,我心想:真没劲,我就算躲到天涯海角也躲不过凤姐姐的火眼金睛。算啦,愿赌服输吧……
春季,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派迷人的景象怎能不叫人陶醉呢?描写春季花开的作文【2】
无言的歌声,静谧的微笑。就这样着,冬天过去了。春、在悄然声息地向我靠拢,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时间那层浅浅的隔膜,也请在这个冬天带走了罢。春季必然是这样的,映红了大地,泛绿了小径,湛蓝了天空,温暖了人心。不张扬的,在那寒冷的冬日开始慢慢积聚力量。芽儿在广袤的大地上,拨动着脑袋,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似乎只要是一声令下,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把那脑袋探出来,看看金色的大地,看看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哪怕只是有一眼,一眼可好。
孩子们也欢畅了,换上了薄薄的衣服。在操场上你追我赶。老人们也活动了筋骨,打打太极,放放风筝。不亦乐乎!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混着潮湿的泥土味,还有各种花的香,真是好极了!
放眼望去,满树梨花,桃花竞相开放。白的、红的、粉的都扑红了小脸,羞答答地慢慢开放。
在我们楼区里最能点缀的当属这些花儿了。每当春季到来了,我总盼望着它们快点开放。当它们全部开满时,都簇拥在一起,从远处来看,就像一把把花伞。站在下面,仿佛自己也变成了它……
那几天降温,一晚上花儿落了一地,挂在树上的那些,仍顽强的坚持。雨点顺着那纤细的枝条,落在它的身上,疲惫了的它,随着雨点一起旋落而下。花瓣散开,簌簌飘落。雨点形成了圆晕,几片花瓣纷纷扬扬地洒在雨水里,轻盈荡漾。真有几分凄凉的美感。
那天清晨,与母亲散步,偶尔去欣赏这些花,可与众不同的是,我再也不会把它们占为己有,而更多的是怜爱。因为它们属于我们,更应该归于大自然。 描写春季花开的作文【3】
春季来了,正是百花齐放的时候,各种花都争先恐后地盛开了。
春季里,千奇百艳的鲜花中,开得最艳的是茶花。茶花品种很多,最漂亮的是重瓣茶花,花朵又密又红,近看朵朵红艳,远看枝枝娇美。它的花瓣像芭蕾舞女的百叶裙,缀在绿油油的茶花叶中,显得俏丽高雅,如一颗颗红珍珠洒在雕刻着花纹的绿盘中。还有一种茶花的颜色十分奇特,花瓣整体是白色的,但中间却有一丝丝的红色,有人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抓破脸”,可不是吗?这花瓣难道不像有人在一位村姑白皙的脸上不小心划了几下吗?
最柔的要数海棠花了。一棵矮小的海棠树,在平时并不起眼,但一旦开花,就似一团烟花,在飞上天空时只是区区一束火花,一旦烟花炸开,便光芒万丈,绽放出迷人的颜色,星星点点、细细密密,连成一片,远远望去像接天的云,鲜花似锦,美丽无比。
这就是春季的花,我爱春季的花,我更爱拥有百花的春季。 关于春季花开的作文【4】
“春季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一首老歌中的这句歌词描绘出了春季的生机和希望,在此刻也唱出了我的心思。
以前不怎么喜欢春季,因为她百花盛开,色彩艳丽,每种颜色无所不用其极,总觉得有些矫情。但是今年的春季,来得出奇的早,在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她的时候,在人们对冬天的厌烦和对灰蒙蒙的迷茫中过早的来了。她驱走了寒冷,冲散了雾霾,带来了生机和希望,也带来了我对春的不同寻常的热爱与执着。
春季的是美丽的。你看,那最早象征着春姑娘到来的迎春花,一簇簇、一团团,黄澄澄、金灿灿;紧随其后的玉兰花,一支支、一朵朵,白的圣洁、白的纯净;还有簇拥开放的桃花,一串串、一丛丛,红的艳丽、红的热情;最惹人注目的要数樱花了,一片片、一簌簌,代表着浪漫、象征着幸福;还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壮观和“梨花带雨”的凄美……这就是美丽的春季,怎能不让人为之赞叹和倾倒?
春季是承载希望的。迎着凛冽春风拼命吐绿的柳树牙儿,只为日后把大树装饰的更加翠绿和庞大;破土而出的胚芽儿、夹缝中吐绿的小草儿,用自己的毅力演示着生命的顽强;农田里争相生长的麦苗儿和农民伯伯布满皱纹却肌肉舒展的笑脸,预示着丰收和喜悦;窗口传出的朗朗读书声,传递着无数年少的梦想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这就是播种希望的春季,怎能不让人心潮涌动、跃跃欲试呢?
“冬天风雪来,花儿谢了依然会开”。我的春季已到来,我的春季花正开。在这个充满生机、播种希望的春季,我要种下我的梦想,用辛勤和汗水收获属于我的果实。 关于春季花开的作文【5】
春季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我还是在等待,等待奇迹的到来,和那烂漫山花慢慢绽开。
——题记
春风又一次吹绿了忍冬的新芽,春开了校园里洁白如雪的梨花,也吹走了河边停滞了整个冬天的细沙,和河水中飘浮着的晶莹剔透的冰。
伴随着洁白梨花的盛开,校园中有注入了新的活力。还是花样年华的少年,飞舞的身影又奔跑在春风里。那动听的歌声,飞舞的脚步,矫健的身影,都在展示着青春的无尽繁华与美丽。河水中映照着他们的笑脸,仿佛在描绘春季蓬勃的生机;空白的纸页上,书写着他们七彩的心情,仿佛在宣告青春的勇敢与真挚。湛蓝的天空中,有少年放飞的风筝;高高的山顶上,有少年无畏的宣言;静静的流水中,有少年细密的思绪;满天飞舞的柳絮里,还有少年心中的往昔……这支因为我们是少年,我们拥有花样年华,我们还有春季一样美丽的青春。
少年的笑容在脸上绽放,如同洁白如雪的梨花绽开在校园里。
春雨细密地斜织在窗前,黑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窗外一株株绚烂美丽的桃花,在春雨中挂着眼泪开放。那淡粉色的花瓣,凝聚着耕耘的辛苦与喜悦。
老师在讲台上轻轻踱步,手中的教案早已被翻过好几遍。讲台下面学生沙沙的写字声,仿佛窗外点点滴滴的春雨,在老师心里织起了一张漫天的雨帘。带着墨香的试卷上,印着学生们稚嫩的笔迹,如同一株株含苞待放的花儿依偎在园丁的怀里。
夜深人静,老师翻开了那堆寄托着她的希望的纸张。伴随着一个又一个鲜红的勾,老师的脸上渐渐绽开了笑容。多少个日日夜夜,盼望花儿早日开放;如今,自己的付出终于有了收获,就是锦衣玉帛也不能与之相比。
老师的笑容在脸上绽仿,如同挂着眼泪的桃花盛开在春季温暖的雨里。
山花烂漫,万物复苏,春季丝绸段子的衣裳拂过了山河大地。一片片飘飞的花瓣,一朵朵柔软的白云,都在春季里找到了快乐与生机。
春季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春季花会开,永远开不败。春季的花儿,使经过春风轻拂过的少年;春季的花儿,使经过春雨洗礼后的园丁。春季的花儿,开始刚刚睁开双眼的婴孩;春季的花儿,还是心中一份永远不变的爱……
春季的花朵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绽放在每个人的心里。
春季,花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