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孙红雷、张鲁一主演的谍战剧《新世界》终于完成了首播,徐兵导演,因为其强大的演员卡司阵容,早就受到了观众粉丝们的热烈期盼了:孙红雷、张鲁一、乙昉、___、王劲松、宋丹丹、李纯……,这样的知名明星阵容,难怪让人会如此期待!
而这次在两大卫视的首播,更是让观众们迎来了此剧开播第一笑,新的一年太让人开心了,但是电视剧下手也忒狠了!
这部剧首播,张鲁一饰演的铁林一角就先声夺人。张鲁一,2014年主演的谍战剧《红色》,曾被观众们评为是最经典的谍战剧之一,这次再入《新世界》,是否会将谍战题材的作品再次推上一个浪尖呢?果然一出手必是精品,这次首播刚亮相,炸裂的演技瞬间在全网再次炸开!
《红色》里的徐天睿智聪慧、智商爆表,《新世界》里的铁林咋就成了个铁憨憨?角色反差巨大,但是却颇有一番风味!
电视剧太狠了,首播就告诉全世界铁林不仅那方便不行,而且重要的是还怕老婆!在剧里,看他对老婆唯唯诺诺、温温柔柔的表情,那眉眼一挑一挑的,可太好笑了!《新世界》开播第一笑,必须给怂萌怂萌的铁林,接下来的《新世界》,必追了!
除了张鲁一之外,孙红雷饰演的大哥金海同样备受关注。与张鲁一一样,孙红雷也是谍战剧的元老级人物,长达十年的谍战浪潮,就是2019年由孙红雷主演的《潜伏》开始的!
这次,在《新世界》里,孙红雷饰演的大哥金海,话不多,但是骨子里透着的狠,非常人所能拥有的!
除了孙红雷之外,前段时间刚热播的《庆余年》里袅袅佳人司理理,这次在《新世界》这部剧中化身北平最飒柳如丝,李纯这个霸气又神秘的柳爷,简直不要太帅,预告片的那句“你们哥儿仨,都是蚂蚁”,不仅民国装扮好看,境界又要上升一个阶梯了!
大哥金海人狠话不多,二哥铁林妻管严超怂,三弟徐天心系___饰演的贾小朵,三个完全不同风格的人物聚集到了一起,这次《新世界》首播开了个好头,第一笑先给了铁二哥,接下来就一起期待兄弟三人更出彩的表现吧!
《新世界》首播,就让观众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精良的大电影质感,看来不仅仅是卡司阵容强大,在制作上也是下了血本,看来2020年的热剧非他莫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