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公布“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6年度人物并进行表彰。
昨晚,伴着《不忘初心》的歌舞,“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6年度人物发布活动拉开帷幕。10名年度人物走到台前领取了属于他们的荣誉。他们分别是:仁术匠心,妙语回春的人民好医生蔡常春;信仰如山,传承大爱的老战士毛兰成;启明人生,点石成金的创业导师刘玉;航天攻坚,不让须眉的科技尖兵梁望仙;挥洒热血,守护安宁的爱民警察许奎;用心专情,富裕乡邻的引路书记叶明壮;家范乡邦,邻里守望的社区志愿者余洪芝;行善报恩,忠诚于党的“活雷锋”肖文智;身残志坚,奉献慧眼的光明使者杜诚诚;扮靓江城,守护生命的城市美容师涂晓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