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万圣节,我都扮演小鬼来吓人,身披白床单,在上面弄两个洞,披着它做各种造型吓人。
晚上八点,同学们生拉硬拽地把我拉出去,院子里挂满了南瓜灯,我一__坐在石头上,懒洋洋地等待时间,好像快要睡着了。
到了深夜十二点了,我拿出精心设计的服装打扮一番,像鬼一样伸出胳膊一跳一跳地走出了小区,晚上的夜空一片漆黑,乌鸦飞来飞去,风吹过树梢好像一个个鬼影飘过,真害怕呀!我们先去敲一敲郑睿阳家的门,好久他开门了,我们急忙躲到了楼上。他大声说:“谁呀,谁呀?给我出来?“我扮成小鬼,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唔唔”,声音由重到轻,从楼上飘了下来,吓得他连声尖叫,我急忙说:“郑睿阳,是我,王中玉。”跟在后面的同学,笑成一团。这时郑睿阳才喘了一口气,害怕地说:“你们怎能这样吓我呢?我的灵魂都要出窍了。”
后来,我叫他跟我们一起装作小鬼的样子,去了好多小朋友的家,他们都感到挺吓人的。其中王浩霁,何泊桥还给我们糖果吃,直到凌晨两点多才玩结束,依依不舍地各回各家了。
真是一次难忘的万圣节,同学们推举我为“万圣达人”,渴望明年的万圣节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