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万圣节快乐)!昨天,我去伊果英语成长会所参加万圣节活动。我们一走进大门,就看见玻璃上缠着一缕缕白色的蜘蛛网,大厅上挂着一盏盏五颜六色的南瓜灯,墙上贴着一个个恐怖的鬼头像,充满了万圣节的气氛。
首先,那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万圣节的来历:它也叫“鬼节”,是西方的一个传统节日,在每年的11月1日,孩子们会提着各式各样的南瓜灯,穿着稀奇古怪的服装,戴着造型各异的面具,挨家挨户地去要糖果,不停地说: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乱),直到他们要到了糖果为止。我们了解了万圣节的由来之后,也戴上了蝙蝠面具,还到化装室按自己喜欢的样子画上油彩,然后到各个活动场所参加活动:走秀、三条腿走路、贴鼻子、摸奖……最令我开心的是,我戴上了steven老师的漂亮假发,又穿了地球超人的服装,简直酷毙了!最后,我提着装满糖果的南瓜灯,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