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万圣节,都有许多的项目,比如要糖果、服装展示和游园活动。其中,我最喜爱的,还是游园活动。今年,我和李春芃、张铭宇和薛淇月组成了一个游戏小组,打算一起去参加万圣节的游园活动。
“我们应该先去哪里玩呀?”我们四个异口同声地问道。“去鬼屋吧!有糖果呢,不要白不要!”我与李春芃提议。张铭宇想了想,说:“好想玩踩气球。”“我也想玩踩气球,李芃张祎,你们先去鬼屋,然后到这里集合。”薛淇月说。
其实鬼屋并不可怕,也就是一个普通教室没有开灯,只放上一些恐怖音乐而已。“怎么没看到外教发糖呢?”我喃喃地说。突然,我看到了一位身穿中国古装的外教神色慌张地跑了进来,一边跑一边向身后摆手,他身后的男生嘻皮笑脸地平伸双手追着他要糖。这时,我和李春芃已经走到了另一位外教旁边,哪位外教温和地拿出了几块糖放入了我们的手心里。我再回头看了看那位还在被“追杀”的外教,真是太滑稽了。
出了鬼屋,我与李春芃第一时间赶到了集合地点。薛淇月与张铭宇在人群中朝我们挥手,说:“我们还在排队,你们先去玩吧!”
“我有点累了,先回教室休息,顺便吃点糖,你自己玩吧,一会儿上楼找我哦。”李春芃对我说。“那我一定会去找你的。”我朝她摆摆手,“一会儿见。”
我又去参加了许多项目,愉快地度过了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