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万圣节。中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游行活动。首先,我们排好队来到初中部操场,虽然操场很大,可还是被成千上万的人站满了。
同学们的面具都很特别,有的是木乃伊,有的是幽灵,更可怕的是咱们班葛倩辉的面具,不仅有可怕的骨头,还有“鲜血”呢! 戴着老爷爷面具的王校长宣布:“游行开始了!”
我们先后发出了两支“鬼”队,该我们扬眉吐气了!老师一声令下,我拿出我的“蛇”上场了,在我们游行的时候,有部分家长不时被“蛇”吓住了,有的说:“蛇来了,快跑呀!”还有的说:“蛇来了,再不跑就没命了!”
游行结束了,我们班葛倩辉获了奖,我不明白那个面具哪能吸引那么多人呢,也许是因为“血”的缘故吧!
这次活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