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万圣节,我和姐姐一起到水游城玩。
她打扮的是大女巫,穿着牛仔裤,黑色的衣服,她把奶奶的裙子做成披风,把形体裤当成围巾,头上戴着女巫的帽子,像大女巫吧!我打扮的是小女巫,穿着黑色裤子,黑色衣服和咖啡色披肩,脸上带着面具,我像小女巫吧!带队的是一只人扮狼和魔法师,把我们带到了屋顶花园,好美呀!树上有一连串的南瓜灯,栏杆上也有。电视台的叔叔来给我们拍照,拍照的时候我们一直在笑。
叔叔们说:“你们是一群笑鬼呀!”被记者拍得感觉真好呀!我们拍完了,然后排成一队在屋顶上巡游了一圈!要走了,我还有点舍不得呢,今天我们玩得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