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穿上奥特曼的衣服戴上面具去学校,参加我期盼已久的万圣节活动。
来到校门口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家长们老师们还有同学们,他们有的帽子尖尖的,有的帽子圆圆的,有的帽子方方的奇形怪状。还戴着千奇百怪的面具,都分不清哪个是老师哪个是家长。有穿骷髅服的,有戴斗篷的,有的穿变形金钢的,有穿忍者服的,还有穿巫婆服的,个个张牙舞爪嘻哈乱叫手舞足蹈可怕极了。还有凶猛的美国队长,还有一个帅气的钢铁侠太恐怖了,吓得我都不敢靠近他们,他们手里拿着糖果给我们发,我都不敢去拿,然后我一口气就跑到我们教室。
进了教室门更恐怖,到处挂着南瓜灯和各种各样的装饰,像个幽灵的家。同学们穿着黑斗篷,手持黑锡杖,跨骑木扫帚吓得我都不敢往下写了。
真是一个难忘的万圣节,吓人是吓人,但是还是期待下一次的万圣节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