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还有3年的时间就与你见面了,我多么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
记得上一届雅典奥运会,刘翔哥哥的一马当先,杜丽姐姐的一枪命中……为中国争了32金,17银,14铜,排名世界第二。现在我们的强敌是美国,我相中国一定能超越美国的!
在2001年7月13日申奥时,我们全家都坐在电视机前关注着。当萨马兰奇主席要公布时,我心都跳到嘴巴口了。“北京”一词刚出现,全国人民激动万分,开怀大笑,我甚至流了泪水。对呀!我国从1984年在美国洛杉矶打破了金牌数0的记录,从一个体育弱国到一个体育强国,其间发生了多少翻天覆地的变化呀!人们多么希望在自己的祖国能举办奥运会呀!奋斗了这么多年,终于能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盛大的奥运会了。
我常常幻想,我与刘翔一起奔跑在绿色的奥运场,与刘红春一起高高地举起中国现在的实力和容貌让全世界看一看,与郭晶晶一起品尝喜获金牌的味道。我看见2008奥运会上升起的胜利之旗是——五星红旗。现在中国日益强大了!
2008年奥运会是美好的!我真希望这天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