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上这些精彩你看到了吗?马拉卡纳体育场美丽的夜景、庄严的升旗仪式,充满炫彩的茅草屋、幸福的原始生活、震撼的工业革命、美丽的巴西名模。等等,让人目不暇接,回味无穷。
绿色环保、拯救地球!是这次奥运会的主题!
现场说二氧化碳排放量不断增加,全球暖化现象严重,世界各地不少陆地消失在海平面之下。包括我国的上海等地,当然也包括里约。全球面临着环境恶化的挑战,这个戴着鸭舌帽的小男孩开始变得迷惘。
他找到了一小棵绿色的幼苗,我们看到不少人们在干涸的土地上尝试种植植物,巴西人告诉世人,环保的重要性。大家要珍惜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种树,种植植物是减少温室气体的最好方法。
最后是各国健儿的出场仪式,416名中国健儿将在本次奥运会上进行角逐,希望中国的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驰骋赛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