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办2008奥运会一举成功。全国人民都怀着无比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投入了支持08奥运的活动当中。每个城市都用不同的方式为奥运倒计时。每一所学校都开展各种活动来迎接奥运。荧屏上福娃的身影在雀跃,2008奥运会的吉祥物,他们的名字的意思是:北京欢迎你!这是祖国的荣耀,全国人民的骄傲。
我想象着,站在2008奥运会场——北京体育赛场上。一片碧蓝,晴朗,布满彩球的天空中,在那片锣鼓,号角的欢腾声中,奥运赛场上的激烈竞争。
乒乓小将继承前辈本领,激烈拼打,为展国球威风;竞走队员不顾路途遥远,天气炎热,冒着热汗直走到底;举重队员,咬紧牙关,再创佳绩;跳水队员在跳板上轻轻一跃,便跳出2008年前所未有的奥运金牌以及中国奥运的辉煌篇章…….头脑里跳跃着更多兴奋的念头,似乎被狂风牵引着,无边无际的延伸。
奥运会,这个世界瞩目的话题,它是谁第一个提出来的呢?如果它没被人提出来,现在也不会有奥运会了吧!到2008年已是第29届奥运会了,一百多年的奥运历程中,中国从失败走向成功,从一个弱国走向了体育大国。通过学习历史,我知道了1984年许海峰为我国夺得了第一枚金牌,那是中国变动的了奥运的真正含义。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获得了31枚金牌并多次刷新世界纪录,我想这便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国家的人不再是“东亚病夫”,我们国家已发展成为体育大国。同时中国的每一个省会,城市,学校,人民也将见证中国今天的胜利于明日的辉煌。
我向往着2008的奥运会,离它的到来不到一年了,而这期间,我们能做的便是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奥运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我校田径队里有许多出色的大哥哥大姐姐,每天放学经过操场时便看见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我向他们说不定会是明年奥运会的新生代体育健儿。
抬头眺望,那碧蓝的天空中,人门所有的梦想与希望在飘飞。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在08时飞到北京做一名志愿者。然而现在我想我还是好好努力,为学习努力,为在我校举办的田径运动会上努力! 向往2008!向往激情奥运!
奥运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人类之间的战争,就其本质目的来说,不在于屠杀,而在于使敌方屈服,这一点,在奥运会上得以充分实现。人类作为一种高级动物,本来就有着协作与好战的双重属性,否则,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战争。但愿奥运能成为人类竟争与好胜的最终战场,而使真正的血腥战争得以消亡。 奥运是人类体能的博览会。似海豚,奥运会上有着那么多优美的泳姿;似猎豹,百米冲刺风驰电掣;似雄鹰,体操、跳水志在长空。美中不足的是,人类最大的潜能---发明、制造与利用工具的能力未能成为奥运会的竞技项目。
奥运是一个舞台,展现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极限,赢得了数以亿记观众的青睐。人们为胜利所鼓舞,为失误而遗憾,为参与而自豪。每一枚奖牌,其份量均超过奥斯卡、金熊的奖杯。 奥运是人生的缩影。冠军是幸运的,在通往冠军的金字塔下,多少无名英雄为之而奋力攀登;冠军是短暂的,今日的冠军,明日可能名落孙山;冠军是相对的,某一项目的冠军,在其它方面很有可能是低能儿;冠军是荣耀的,但在他高唱国歌、热泪盈眶之时,想到的并不是未来怎样辉煌,而是回想到了数年来伤病的困扰和艰苦的训练;冠军是可贵的,在他的身上,有着多少不屈不挠、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奥运是人类的圣会。除了它,人类的哪一项社会活动能在如此公正、详和、欢庆的气氛中进行!我祝愿奥运精神永驻人间,给世界带来和平、带来欢乐、带来繁荣、带来希望。
奥运精神更是我们值得学习的!
这是一个盛大的节日,全世界都在沸腾。奥运占据了我的业余生活,每四年我都要放纵一下自己,下课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机,盯着屏幕搜索,饭可以不吃,有什么吃什么,特长班的书可以不看,干脆等到奥运节目结束后再看。 每天最不想见而又必须见的“白主持”,叫我“爱”、“恨”有加。他的文思泉涌、灵牙俐齿使我这种也靠嘴吃饭的人感到绝望。他的每次近乎完美的评论,让我觉得他离我太远,超过了奥林匹克,倒是宁辛亲切的笑容,激动的泪花让我体会到了发自内心的真诚与真实。
赛场上的奥运健儿让我们真正领会了奥林匹克精神。勇敢、顽强不足以概括高凌、张军的一往无前;自信、稳健不能揭示熊倪、伏明霞的心路历程。他们十几年不懈追求的目标给我们的一生做出回答。这是超越个人的力量,这是超越同界的竞争,奥林匹克精神带来了心灵的净化和全世界的合音。
虽然殊酷的竞争溶入了运动员太多的汗水、泪水和血水,虽然我几次由客厅躲进了卧室、躲进了阳台,直到国歌奏响时才溜出来,但我希望圣火永不熄灭,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处在祥和之中。
当我们在生活中浮躁、疲惫或心灰意冷时,四年一次的奥运是催进剂,它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它伴随着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四年,它代表着全人类向最高境界的不懈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