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关于奥运会的作文【最新
里约奥运相约在夏季,开赛在三伏,观看在午夜,考验的是奥运迷。因此看奥运还是件辛苦的差事,特别提醒广大奥运迷:奥运虽精彩,也要注意身体哦!
里约奥运闪光芒,熠熠生辉吸眼球;美轮美奂将上演,世界人民全在盼;中国健儿已出征,牵动亿万中国心;送份祝福表心意,祝愿他们续辉煌!
伦敦奥运会降临,五洲健儿来相聚;奥运精神齐传递,坚持努力不畏难;中国健儿齐团结,浴血奋战把誉载;愿中国健儿加油,满载而归创辉煌。
盼奥运,我们把日子一天一天不断临摹;迎奥运,我们把激情一团一团燃成烈火;战奥运,我们用训练一点一点结出硕果。喊一声:里约奥运,我们来了,中华健儿必创辉煌!
奥运火炬世界传,欢乐锣鼓震天欢,奥运精神来武装,重在参与是关键,赛出水平更高强,尊重对手心相连,期待健儿捷报传,举国欢庆合家欢;祝福奥运,祝福中国代表团再创辉煌!
里约奥运会开幕,我要送祝福,愿世界大团结,手拉手肩并肩;中国“军团”勇夺冠,金牌第一压群雄,五星红旗迎风飘,神州大地为你们自豪和骄傲。
八月伦敦披盛装,体育健儿俱飒爽。中国军团精神抖,英姿勃发夺冠忙。无论成败都可敬,努力拼搏向前闯。全国人民齐助威,祝中华健儿称雄奥运赛场!
激情夏日,把活力绽放;奥运盛会,把激情点燃;关怀短信,把真情传达;中国健儿,把汗水挥洒。里约奥运会到了,愿奥运盛会顺利,中国健儿创奇迹!
里约奥运到,祝福“连连跳”:愿你喜事成双对,好运三级跳;健康又平安,幸福撑杆跳;快乐福气连,清凉把水跳;祝奥运期间,天天听国歌,每天都欢笑!
奥运会告诉我们,拼搏进取最终会收获成功,里约奥运会来了,给你的提示是人生道路多努力,工作之时多奋斗,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创佳绩,工作当中创辉煌。
奥运会来,把汗水挥洒,是向着目标靠近;把努力持续,是朝着理想越近;超越无止境,追逐无尽头;祝福伴着快乐的节奏,祝愿祖国奥运健儿尽显身手,奥运会上引领胜利的潮流!
挥洒民族个性,感受华夏文明,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伦敦奥运会,中国运动健儿们,我为你们而骄傲,为中国而骄傲。
富强、民主、和谐,我们生存的同一个世界;更高、更快、更强,我们憧憬的同一个梦想!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超越,融合,共享,激情奥运,你我其期待。
为奥运喝彩!为中国欢呼!让我们与伦敦随着梦想一起远航吧!
奥运在我心,我爱中国,中国运动员们,我将为你们喝彩.
民族梦想汇聚百日中华情,奥林匹克演绎千载中国红,激情奥运,你我共期待!
在北京奥运会上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个大国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共品长城,同享中国”的使命传递到全球的每个角落。
2016是盛世之年,百事隆重推出全民加油秀,旨在为所有人提供一个舞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把全国人民为祖国骄傲的火热情感凝聚成为中国加油的实际行动!
伦敦奥运,世界与您共赢!一起来为中国队加油吧。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奥运精神在中国;
2016里约奥运,让我们一起与和谐奥运腾飞。
为中国欢呼!让我们与运动员们随着梦想一起远航吧!
奥运在即,希望我们的满分先生在里约一切都好,然后就是要填补四年前的遗憾!开一个征集祝福贴,大家可以发些手写或者几句话,大家一起鼓鼓气
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18日正式成立。一些无缘里约的运动健儿们将拼搏过后的遗憾转化为祝福,送给了即将踏上奥运征程的队友们。
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蝶后”刘子歌向她的第三次奥运之旅发起了冲击,然而现实太残酷:她在4月初佛山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决赛中,成绩虽然超过了奥运A标,但是与她的巅峰状态相差甚远,最终名列第五无缘里约。
27岁的刘子歌多年的坚持只因为对游泳的热爱,毫不在意一路走来的坎坷,更没有被名利所困。对于即将踏上里约征程的队友,刘子歌送上满满的祝福:“祝愿中国游泳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劈波斩浪、再创辉煌!祝愿队友们能够突破自我,实现梦想!”
和刘子歌一样无缘里约的奥运名将还有男子举重69公斤级世界纪录保持者廖辉。因膝盖受伤无法系统训练而与五环赛场擦肩而过,廖辉的遗憾可想而知。就在中国代表团成立的当天,正值当打之年的廖辉也在个人微博上宣布退役。在此之前,他通过新华社记者表达了对奥运的感情以及对队友的祝福。
廖辉说:“很遗憾,等待八年,拼搏八年,仍然没有我,心有不甘。我仍然会关注里约奥运会,祝我的队友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女排的奥运名单也一直备受关注,在名单“瘦身”的过程中,一些队员离开了球队,但从她们身上仍能看到团结、无私、拼搏的女排精神。
自由人陈展说:“虽然自己不能随队征战奥运会,但是我的心仍跟大家在一起,希望大家可以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在奥运会中不畏强手,敢于发挥,在困难面前要坚定不移地相信自己、相信团队,发扬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作风!我会在电视机前给大家加油鼓劲!祝愿姑娘们能够再创历史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