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在我毕业的时候,我想写这封信来表达我在离开学校之前的感受。对于我来说,正是学校生活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色彩。在这三年里,我和老师和同学们相处得很愉快,他们都支持我。此外,毫无疑问,我获得了许多知识和技能,这对我以后的学习很有好处。
不过,也有一些事情,我很遗憾。例如,浪费太多时间玩电脑,我花了一点时间学习。而且,我很后悔和我的朋友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吵架。
我在高中学习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不用说,在大学里有许多挑战,我将开始我的新生活。因此,我应该尽一切努力在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