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女教师、女职工、同志们:
暖阳融瑞雪,春风送残冬。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以及全校男同志,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你们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内容被写入十八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这不仅是我国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对全体女性的巨大鼓舞。
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各项事业顺利推进、再上新台阶的一年。一年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男同胞们一起并肩耕耘,挥洒汗水,为学校的发展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女师生员工的辛勤努力,学校的美丽少不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你们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品格,为事业、为理想、为人生不断拼搏,展示了新时期新女性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在此,谨向全校女师生员工说一声:女同胞们,你们辛苦了!
2013年,是学校创**育达标校、全面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敬业奉献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自尊、自信、自强,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特别注重学习和掌握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的能力,练就过硬的本领,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光荣职责;同时要大力弘扬自身美德和社会新风,成为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做创建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的促进者。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