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公主战胜了魔法,与心爱的王子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妈妈合上书,掖了掖点点的被子,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说:“Good night!晚安!妈妈的宝贝,做个好梦!”“晚安妈妈!”今天是圣诞节的前,点点还沉浸在芭比公主的故事中,恋恋不舍地看了看她书桌上站着的三个芭比娃娃——她们是前几年妈妈送她的圣诞礼物,多漂亮啊!“她们就是经历了那么多有趣故事的童话中的主人吗?今年我又能得到什么圣诞礼物呢?好期待啊!”点点想着,闭上眼睛,进入甜甜的梦乡……
夜深了,皎洁的月光照在小房间的书桌上,照着三个漂亮的芭比娃娃。突然,其中一个娃娃的眼珠转了一下,紧接着,三个芭比娃娃都动了起来。她们一边活动着胳膊腿,一边说:“哎呀,酸死了!”“好累呀!”金色卷发、雪白皮肤的琳达说:“今天是圣诞夜,我们来开一个圣诞party吧!”金色直发、肤色稍深的苏丝说:“快乐时间到了!让我们换衣服吧!”黑发的羽西拿出了小主人专门放她们衣服的盒子,她们迅速地打扮起来,换上了华丽的公主礼服,带上了晶莹的珠宝,立刻,三个高贵的公主出现了,她们是那么的美丽迷人。
舞会开始了,美妙的音乐响了起来。苏丝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琳达跳起了激情的桑巴舞,羽西则跳起了抒情的伦巴。三位公主尽情地跳着,沉醉在音乐声中。突然,随着一阵清脆的“叮铃叮铃……”的风铃声,房间里走进了三位英俊的王子。他们非常有礼貌地邀请三位公主跳舞,公主们惊喜不已,他们手挽着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真是一个快乐的圣诞夜!舞会结束了,三位王子提出带三位公主出去吃夜宵,公主们愉快地答应了。苏丝对王子们说:“你们简直就是我们的圣诞礼物啊!”就在王子们送公主回家准备道别的时候,琳达看见路边蜷缩着一只小猫。他们走过去,发现这是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猫,只有巴掌大小,毛色雪白,蓝蓝的眼睛,可爱极了。“这应该是一只走丢的小猫。”一位王子说。“太可怜了!怎么办?”羽西说。琳达说:“我们的小主人好像一直很喜欢小猫,不然我们把这只小猫送给她做圣诞礼物,好不好?”“太好了!”大家一致赞成。于是,三位王子变出了一个精美的盒子,公主们放入小猫,再把盒子包装好,放在小主人的床脚。
天快亮了,三位王子离开了。公主们迅速回到原来的位置上,摆好样子。就在那一刻,点点醒来了,她打着哈欠到床脚去找圣诞礼物,看到了那个精美的盒子。打开盒子,一只可爱的小猫!“妈妈!”她惊喜地叫着,没有注意到书桌上三个芭比娃娃脸上的微笑跟往常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