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愿望_750字作文
每到冬天,人们都会不自觉地想起圣诞节。的确,圣诞节这个美好又布满幻想的节日,确实令我神往。孩子们总盼着这一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记得每到12月,我总会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问:爸爸妈妈,今年圣诞老人会来吗?
会的,一定会的,他会把礼物放在你那只臭烘烘的袜子里,圣诞节你一醒来就会看到拉!
我要小汽车,我要奥特曼,还有冰糖葫芦!
好好,都有!圣诞老人都会满足你的。妈妈总是这么说。
于是,怀着一个隐秘的愿望,静静地等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到了平安夜那一天晚上,妈妈来到我的床边,对我说,只要我乖乖睡觉,圣诞老人一定会来给我送礼物的。随后,妈妈就会说:好了,宝贝,乖乖睡。妈妈把你的脏衣服拿去洗洗,明天就干干净净的了。圣诞节那一天睁开惺忪的双眼,总会看见一只小袜子挂在我的床头,看起来沉甸甸的。那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礼物,虽然每年都不一样,但都是符合我心愿的。
每次收到圣诞礼物时,总会发现上面贴着各种标签。我想,肯定是圣诞老人知道我喜欢什么,特地到商店给我买的吧。
但是有一年圣诞节前夜我正好在做梦,忽然一下被惊醒了。这时我听见房间门有被转动的声音,我又赶紧闭上眼睛,只眯着一条缝。我妈妈出现在门口,手里拿着一只袜子,小心翼翼地进入了我的房间,把袜子挂在床头上,然后又蹑手蹑脚地静静出去了。
我明白了,我全明白了。原来礼物并不是圣诞老人给的,而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多少年的礼物,都是爸爸妈妈给的。圣诞节那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样,拿着一只袜子,兴奋地跑到爸爸妈妈面前说:爸爸妈妈,圣诞老人又给我送礼物了!
真的?圣诞老人可真喜欢我们宝贝啊!爸爸笑呵呵地和我说。
我也开心地笑着。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这样做,是要完成我的愿望,他们这样做的出发点都是爱,对我那深沉的爱
现在我仍盼着这一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一个漂亮的冬天,一个漂亮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