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圣诞节,圣诞节对每个孩子来说都是一年中最快乐的节日,可以收到家长老师的礼物呀,可以约同学到家里玩呀等等。可是对我来说最快乐的事情,不是收礼物,也不是大吃一顿。你想知道是什么了吧,就是我在学校举行的圣诞联欢会
下午,我们早早来到教室,各组小组长都买好了打扮教室的物品,如:气球啊,彩带啊等等。我也不例外,带上了吃的东西,准备边吃东西边看表演。联欢会开始了,翟老师先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中字本,当做节日礼物。太好了,我正好缺一个错字本,就让它当我的错字本吧!表演开始了,翟老师给我们唱了一段戏曲,可有意思了!但是翟老师的最后一个动作让我大吃一惊:她拿起一个同学的水杯,打开瓶盖,洒了出去。眼看水就要洒到我身上了,我灵机一动,向左边一闪,想躲开水,谁知道成功了……一半。水虽然没有洒到我的身上,可是洒到了我的脸上。唉,真是顾得了东头顾不了西头呀!下面是何天思毅表演魔术,他和他的配合者韩力,一起表演了一个扑克牌的魔术。他让助手在一副扑克牌中任意抽出一张牌,让我们看看,他自己不看。之后,把这张牌重新插回那副牌中,洗乱了之后,从那副牌中抽出一张问我们:“是这张吗?”果然是刚才那张牌,他怎么就知道呢,真是太神奇了!
还有其它很多有趣的节目,我就不一一详述了,这真是一个开心的圣诞节晚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