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平安夜的晚上,床上的我又哼起了这首让人无比熟悉而又使人怀念的歌曲。
正在这时,爸爸回到家里,他小跑到我房间,看见我戴着圣诞帽,床头右边的书本上摆着一双整齐的袜子,我还哼着圣诞歌,他好像一时明白了什么,扭头问我:“迎接圣诞老人吗?儿子?”我回过神来,点了点头问:“爸爸大人,在下想问一下,您知道世上有圣诞老人吗?”“啥?圣诞老人?当然没有了,只是一个传说罢了!”我很失落,可爸爸又说:“可是呢,你可以等等看!”真是个前后茅盾的爸爸,还是不理他了,好好睡觉才对,说不定圣诞夜里传说中的圣诞老人会来看我。于是我一边脱衣服,一边说“好了,我睡觉了,谢爸爸大人和在下讨论!”一溜烟缩进被窝里去了。
夜黑得狠,伸手不见五指,外面只有大楼上的灯在闪烁,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我虽然躺在床上,但却无法平静,想着我会收到什么礼物,是书?是玩具?还是平安果?……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不知不觉已经早晨了,爸爸早上送我,他已经穿好衣服了,让我看看袜子,我却扭了扭身子,爸爸夹住我的脸,一扭,我便看到了一个花花绿绿的方盒子,还有一本书,我用力睁开眼,只见一盒平安果和一本书安静的躺在我的袜子下,我开心地抓起书和盒子,在床上又蹦又跳。
我爱圣诞节,更爱那奇迹般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