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装满圣诞的礼物。
02 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happy new year!
03 这是我发给你的三天后的信息,别偷看哦,叫你别看,还看,祝你圣诞快乐!
04 考虑到24小时之内将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一向有远见聪明的我提前恭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05 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个很肥的老人从窗口跳进来抓住你,把你装进袋子里,你不用担心,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06 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谊将再次对你说声圣诞快乐!
07 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08 以往的圣诞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变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谢谢您。
09 我默默祈祷愿圣诞老人能在即将到来的圣诞之夜送我一个与我牵手同伴共同度过这奇妙的圣诞夜,结果他将你送给我。
10 在这洋人的节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这醉人的气氛,然而你我分割两地,我只好在这轻声地对你说:“亲爱的,圣诞快乐!”
11 我要把一切喜讯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乐做成蛋糕答谢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12 圣诞节到了也,你有没有在床头挂起臭袜子哦,圣诞老公公会把我最好的礼物丢进去的,圣诞快乐!
13 圣诞老人说,今年他要把礼物装在我们两的袜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边。
14 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圣诞快乐!
15 在这迷人的圣诞,你躲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龙蛋,还有一只小鸡蛋,猪,圣诞快乐!
16 快乐圣诞,什么是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阳光,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是温馨慈爱的问候。
17 这些天来一直有个问题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鸡,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诞快乐呢?
18 知道圣诞节是谁的节日吗?不知道,是你的节日嘛,是圣诞节啊!笨蛋。
19 HI,你怎么还在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吗?没了你,谁拉着圣诞老公公去给大家送礼物啊,圣诞快乐!
20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21 因为你的存在,这一天是有更特别的意义,因为可以和你一起相约在树下许下一个共同的心愿,让我们相爱一生吧。
22 如果你是圣诞,我是元旦,你是圣诞老人,我是驯鹿道夫,你是圣诞老婆婆,我是圣诞老公公,祝你圣诞快乐!
23 平安夜请给我与你共度的机会,小小的要求能满足我吗?
24 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25 在这24号的晚上,煮两个鸡蛋,我吃一个,送给你的就是一个圣诞,祝你节日快乐!
26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优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27 圣诞前夜的晚上,我想和你一起走入教堂,好不好?
28 喜欢你是很久远的事了,真的好想在这个圣诞之夜与你共跳华尔兹,伏在你的身边轻轻地说,我好喜欢
你。
29 亲爱的,尽管我不能陪你度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但是我还要送给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丽。
30 白雪飘飘,鹿铃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摆摆,舞姿曼曼,快乐的圣诞节日多美好。
31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跟你说一声:“圣诞快乐!”
32 各位圣诞老人,圣诞快乐吗?不快乐就多寄一些礼物给我吧,我知道你们都是购物狂,一个个购完物就再寄礼物。
33 Merry Christmas 愿世界充满祥和,我以最真诚的心祝福你拥有幸福的一年,愿主保佑你,阿门。
34 圣诞节快乐!看短信的快把礼物送来,不然你这个圣诞夜会坐立不安咯,听到没有,别笑大傻瓜!
35 相识相知未相见,平安夜的朋友,平安夜我们能相聚在一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