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这封建议书。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学习、生活差不多有六年之久。
我们的校园好似一座美丽的公园,有-假山假山假山、凉亭,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一进后门,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花朵,美丽极了。可在这充满现代气息的校园里,正发生着一些不如人意的事:
昔日绿化带里葱茏的、修剪整齐的树木的枝条被低年级的小朋友一根一根残忍地折断,校园的草坪上随处可见废纸团,十分影响校园的美好环境。在干净的草坪上环视四周,总会看见一些被同学们丢弃的食品袋和白色垃圾,在绿油油的草坪上,这些垃圾显得异常刺眼。
为此,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在校园内加强环保管理。对爱护环境、不乱丢乱扔废弃物的班级进行适当的奖励。对不良行为做出合理批评。在操场上多安置几个垃圾桶,这样就能减少同学们在操场上乱丢垃圾的现象。
二水是生命的源泉,珍惜水源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但是它实在太少了。虽然表面看起来地球大面积都被水覆盖,可是能用的却不到地球所有水分的十分之一,许多城市严重缺水,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
三、不随地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咳嗽时,喷出的飞沫带有细菌,从而传染给健康人。吐痰可以吐到纸巾里丢进垃圾桶。为了大家的健康,不要随地吐痰!
四、多组织同学们在校园里搞卫生。操场上、校门口,都是垃圾聚集的地方。我们可以划分每个班该打扫的地方,打扫完之后做一个评比,看哪个班的卫生分担区最干净,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为了我们的校园,为了我们的生活,为了我们的地球,行动起来吧!我们齐心协力,让校园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