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幸福温馨
我们家是由四只可爱的“兔子”组成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大兔子,我和妹妹是两只小兔子,我们一家都是兔子,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爱吃胡萝卜。因为我们活泼幽默,所以时常感觉到家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快乐。
爸爸这只大兔子不好琢磨,他时而严肃,时而诙谐幽默,有时说一句话,就能让大家笑翻了天,就拿那一件事情来说吧。
上六年级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家庭作业,问问父母什么时候学会好动的,我问妈妈,她说在五岁的时候,而爸爸却说:“我在娘胎里就已经好动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妈妈是一个勤劳善良的大兔子,她这个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记得去年冬天,天气冷的可怕,当时奶奶给我做了一件棉袄,但是有点小,我就缠着妈妈给我改制,妈妈烦的不行时就说:“小就小吧,我没空给你改,将就穿吧。”但是,第二天早上起床时,一件崭新的棉袄已经放在我的床头了。
妹妹和我是两只调皮的小兔子,在平常不但不听妈妈的话,还经常和她唱反调,帮倒忙。去年过春节时,我们全家一起包饺子,妈妈说让我先烧水,我也懒得去,就让妹妹去了,妹妹一会就从厨房回来了。当爸爸去煮饺子时,气得不得了,原来,又是妹妹搞的恶作剧,她没有打开电源。这下有她好看了。
爸爸、妹妹和我老是被妈妈罚,因为我们做事情妈妈老是不满意,但我们都爱老妈。
我们一家人经常在一起玩耍,虽然爸妈都已人到中年。春天我们一起放风筝,夏天我们一起游泳,秋天我们一起捡树叶,冬天一起打雪仗。
我真希望爸妈永远年轻,永远童心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