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2
春季运动会真有趣。
今天,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运动会,里面有很多有趣的项目。比如:投篮跳袋鼠跳绳。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跳绳,于是我第一个参加的项目就是跳绳,只要跳30下就算过关了,我一口气就跳了50多下。接着我来到篮球场参加投篮,当我排队在等候时,只见一个同学,半弯着膝盖,手一向上抬,篮球就顽皮地溜进了筐里,周围一片欢呼声,庆祝这位同学成功了。
春季运动会真好玩,不久,运动会就结束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回到教室,手里拿着漂亮的小礼物,这真是一个快乐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