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的是鞭炮;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节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
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短消息,构思要巧妙,创意要新颖,内容要健康,看了要发笑,回味要无穷,才能记得你!
明媚春光百花竞放,昌隆国运万马奔腾。大地回春九州焕彩,银驹献瑞四季呈祥。锦绣山河春和世泰,前程灿烂福来无疆。春节到了,恭祝你节日快乐。新年祝福语
新春佳节来到了!美好祝福来送到!一愿心情愉快,没烦没恼最开心!二祝身体健康,没病没疼最舒坦!三愿招财进宝!有金有银满兜宝!祝快乐!
金鸡蹒跚远,鸡儿滚地来;送春多瑞雪,喜气又生财;渐起天回暖,波光过妆台;拜节趁春早,年好心常开。祝您和您家人新春愉快!
鸡年送你五只鸡:机灵诡秘如公鸡,健康快乐像鸡,富贵悠然似金鸡,无忧无虑比母鸡,聪明伶俐胜小鸡。
春节快到了,不管你给不给红包,我都会祝你鸡年红红火火;不管你送不送祝福,我都会祝你兔年五福临门;不管你回不回信息,我都祝你鸡年欢欢喜喜。
春节来临,新年在即,祝福你:天赐平安!悄悄带给你幸福的甜美、幸运的快乐!想念你,每一天!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爱抚,愿我们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欣的喜悦。春节快乐、年年如意!
春节年年过,年年都热闹;年岁月月增,岁岁都精彩;年年好运常相伴,岁岁平安喜事漆;祝您蛇年:幸福美满!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繁忙已被炒,忧愁被打倒,悲伤已出逃,失败早注销,成功正吵闹,开心在舞蹈,安康正笼罩,吉祥正闪耀,好运正报到;新的一年里,愿幸福快乐将你围绕!
初一拜年了,向你拜个好。一拜双老寿高;二拜家庭美好;三拜亲朋情牢;四拜鸡年运好;五拜财源广进;六拜出入平安;七拜身体健康;八拜快乐逍遥!
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我祝你开门见喜,迎面来财,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最后还有……红包拿来!
欢迎入住春节假日饭店,本店为超七星级家庭式公寓,设施先进,气氛温馨,全国-亿家庭已获特许加盟,可免费入住。欢迎回家,祝春节假期愉快!
敬爱的老师我爱您深夜熬红的双眼,您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您拜个早年:祝您春节快乐,百事可乐,万事芬达!
烦恼深居故宫内院,悲伤沉入什刹海之底,智慧赶超北大清华学子,事业成功登上长城之巅,幸福久远长若长安街。祝你新春快乐,拥抱灿烂明天!
新年快乐!为答谢我们永恒的友谊,我特意送给你三位贴身保镖:健康,快乐,平安!还有两个死缠着你的无赖:开心,顺心!外加两位保姆:幸福,吉祥!
春风春花春来到,天地万物都欢笑。爆竹声声热情高,驱散忧愁和烦恼。窗花点点最姣俏,迎来幸福身旁绕。祝福绵绵润心潮,愿友春节乐淘陶。
条条短信送不停,点点心意传真情,事事顺利工作行,厚厚钞票事业成,声声鞭炮响不停,新春祝福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