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送走了X年迎来了龙年,家家热闹非凡,一起吃着团圆饭。我们家也不甘落后 。
团圆饭吃完了,我跟着亲戚的孩子 们一起玩耍,爸爸 给了我十块钱,我就到小区的小店里买了许多的烟花,一起在家门口玩耍。我们一只手拿一个在手里转着,这些烟花真好看啊!我们有时候把快要放完的烟花往上空扔,弄成了流星 ,真漂亮 啊!我们个个都欢声笑语,兴奋放得不得了。玩累了,我们便停了下来看着天空 中的烟花,五颜六色,似乎它们也为过年 而兴奋吧!个个绽开了笑脸,那“轰隆隆”的声音 应该是兴奋中的欢笑声!过年真热闹啊!
春晚要开始了,我们坐在一起,在鞭炮齐鸣中观看者春晚表演。在春晚表演中我最喜欢 的是小品,因为小品令我们愉快,让我们兴奋,为我们增添乐趣,改变 人的心情 。春晚看了一会儿,我们又拿起烟花,在地上插成了一个圈,然后再每人拿一根点着,接着再每人点着地上的两根。烟花一闪一闪的,这些烟花的光芒把四周都照亮了,真神奇!又变成白天了。
过年的晚上真好玩,家里热热闹闹的,可以在一起聊天,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