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一起静静地等待未来,希望和光明以及马上就要敲响的新年的钟声!
很高兴我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衷心感谢您。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感谢您在过去一年对我工作的支持,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新年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来年鸿运当头,福星高照。
新年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新春贺喜,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新春贺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地唱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如意!
今年的春节我特别思念你,我的爱人,让天上的星星为我们祝福,让新千年的星光传达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在这儿给你拜年了!希望来年里,领导顺着你,钞票贴着你,学校由着你,房产随便你,恋人爱着你!
新年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来年鸿运当头,福星高照!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春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
古人都扫尘过年,愿你也扫去心中一年的风尘,在新春佳节的时候,祝你一年都开心!
一张小小的贺止,一声亲切的问候,代表着关怀和思念,包含着祝福与鼓励,祝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春节愉快!
往年的春节节都是听着同样的音乐,吃着同样的食物;而今年的春节节因为有了你的存在,而变的那么的与众不同。我爱你。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这一刻,让云儿将我最深的思念捎到你的身边,点缀你那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