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走来的是一(1)班小朋友,一(1)班小朋友有45位小朋友。45位小朋友就像45颗小星星,在这个集体的大家庭中闪闪发光。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健康向上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勤奋学习、文明礼貌、热情活泼,自主创新是我们的目标!
迎面走来的是一(2)班的小朋友,还有他们的班主任老师,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阳光、雨露沐浴着他们茁壮成长,老师的谆谆教导指引着他们前进的方向。从雅嫩的小娃娃,成长为东林学子,一步一个脚印,团结守纪,勤奋好学,积极向上。
你们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嘹亮,他们的步伐多么坚定,今天一(2)班要在运动会上展现他们全班师生的风采,大家为他们加油吧!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一(3)班的小朋友。瞧!他们手举“啪啦”板,喊着响亮的口号,多神气呀!一(3)班的小朋友乖巧可爱、纯朴善良,平时他们劳动可积极啦,不管老师在不在,都能自觉劳动,他们还非常热爱班集体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他们都能积极参加,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在这次运动会中,他们能再创佳绩!
瞧!踩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一(4)班,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二十四个男孩和二十二个女孩组成了这个温暖的家,虽然只有一年级,但个个人小志气高,为了能在这次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光,大家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怕苦不怕累地积极锻炼,他们的口号是:“健康才有朝气!”让我们期待他们在运动场上出色的表演吧!
看!现在走来的是一(5)班的小朋友。他们步伐坚定豪迈,脸上写满喜悦,全身散发光彩。他们求知欲强、健康、快乐,充满活力。他们知道:辛勤的劳动定会换来丰硕的成果。他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强健的体魄,非凡的毅力,团结的精神,给了他们自信,也必将带给他们辉煌!
瞧!睬着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向我们走来的是一群小小艺术家,他们琴棋书画各有特长,他们就是一(6)班的小朋友。45位同学组成了活泼、开朗的集体,他们互帮互助、团结友好。看!那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小朋友,在这次运动会上也一定能够扬奥运精神,展现东林学子风采。
鲜花盛开,芳草青青,阳光灿烂,高举二(1)中队班牌的方队,迎着阳光,踩着春天的步伐,伴着高亢的运动员进行曲进入了运动场,瞧,同学们身穿绿色校服,朝气蓬勃,精神抖擞,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手捧小皮球,组成了小运动员的方阵,犹如托起明天的太阳,显示出小朋友迈向新世纪的希望,展现了二(1)中队文明、威武、胜利之风采。
现在进入运动场的是二(2)班的全体学生,看!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喜气洋洋,从他们那从容、兴奋的神情可以看出他们的信心十足,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用行动来证明他们是一个团结、拼搏、进取的集体!
手举彩旗、步伐轻快,紧接着走来的是二(3)中队的方队,飘舞的彩旗显示出二(3)中队是一个充满着活力的集体。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因为44个同学的心往一处使,这是一个活泼的集体,国为44颗星星不停地在闪烁着。这样的集体一定会在运动场上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征服自我,超越自我,取得胜利。一切尽在不言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求真、崇美、向上”的学习氛围中,在友好、友谊、友爱的校园生活中,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中,二(4)班同学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瞧!他们步伐坚定。听!他们口号嘹亮,相信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本次运动会二(4)班一定会有不凡的表现,让我们为他们加油,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胜利的喜讯!
手拿金色球拍,踏着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二(5)中队,二(5)中队是我校的书画特色班,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勤学苦练下,他们班的书法、绘画作品已多次在全国、省、市比赛中获优胜奖,今天,他们带着“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积极参与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相信他们会像中国奥运健儿一样拼搏进取。
伴着温暖的阳光,和着轻柔的春风,现在正向我们走来的是二(6)班的同学们。瞧,他们的脸儿笑得多么灿烂,他们的步伐走得多么整齐。他们象春天一样生机勃勃,他们像花儿一样娇艳动人。这是一个充满阳光和雨露的集体,是一个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集体。他们人小志气不小,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嘹亮:“奥运冠军,从我做起,英雄中队,争创一流。”加油,二(6)班的全体同学,胜利正在不远处等着你们。
踏着整齐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4)中队,瞧,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多神气,以“勤、毅、朴、诚”为校训,做实求真,崇美,向上。在东林这片广阔的天空下,如雏鹰展翅,飞向更美好的未来!
现在手持荧光棒,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5)中队,这个班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友爱,有着良好日常行为习惯的集体,全班同学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一马当先,从不甘落后。同学们表示在本届运动会上要积极参与,勇于挑战自我,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班集体争光。在这里预祝三(5)班的同学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说到东林小学的民乐团,没有一位师生不知道三(6)荫浏中队,大家瞧,我们正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我们每位队员在音乐方面天资聪颖,多次登上舞台,一展风采,在如雷般的掌场中我们更自信、更成功,今日,在运动战上,我们也将以学习乐器的恒心、韧性和自信挑战自我,一展风采!
现在朝主席台走来的是四(1)中队,他们步伐整齐,摆臂有力,他们以团结协作的精神,抱着勇夺第一的信心,积极参加这次运动会。相信他们今天一定会为班级争光,取得佳绩。
瞧,四(2)中队正向我们走来。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运动会前,小运动员们刻苦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参加训练,相信在今天的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表现更精彩!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3)中队,瞧,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这是一个由42位同学组成的具有凝聚力的集体,他们个个活泼可爱,勤奋好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互帮互助,同学间感情融洽,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定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出佳绩。
瞧,现在走过来的是四(4)中队的方队,他们怀着必胜的信念,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了,他们的口号是:“锻炼身体,报效祖国,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多么坚定的步伐,多么自信的声音,相信你们一定能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取得骄人的佳绩。
随着雄壮激昂的乐曲,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迎面走来的是四(5)中队,作为我校的一个英雄中队,全班同学一定会学习我国奥运健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为班级争光,去获得更多的鲜花与掌声。
整齐的步伐,有力的摆臂,迎着主席台走来的精神抖擞的四(6)中队,这是一个积极、热情、活泼向上的集体,每位队员都为运动会的到来作了积极准备,相信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的他们,在此次比赛中会像响亮的口号一样:毫不停留地争创一流。
现在入场的是五(1)中队方队,五(1)中队代表队共有47名热爱集体,遵守纪律的同学组成。他们将参加本届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瞧,他们手举羽毛拍,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他们对参加这次体育比赛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决心在体育场上人人拼搏,个个争光。
看,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五(2)中队。这是一支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队伍,春风拂面,队员们神采飞场;彩旗招展,队员们心情激越,奋力拼搏吧,胜利的旗帜在向你们招手!
五(3)班是由21名漂亮女生,22名帅气男生组成,所有队员爱好体育运动,身体素质好,有身材魁梧的“大力士”,有疾走如飞的“小燕子”,有动作敏捷,跑跳自如的“小猴子”。大家对本届运动会充满信心,一致表示:挑战自我,争创佳绩。
五(4)中队是无锡市命名的惠钧中队,创安静中队是中队的目标。“说话轻声,走路慢步,小事情表现高素质,小事情能奠定一个人、一个集体成功的基石。”中队下朝着这个目标前进。邹鹰争章,金光闪闪,强烈的竞争意识,成为最强的凝聚力,全体队员以世界冠军惠钧叔叔的为榜样,争红星,夺金星,星光闪闪,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能文能武的接班人。
迎着春风,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扬起自信的脸庞,看,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朝气蓬勃的五(6)中队。五(6)中队,一颗正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全班47位同学,决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积极锻炼,健康成长。他们将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尽展自己的风采。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六(2)中队。这是一个拥有49名成员的大集体。这是一个团结
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这是一个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集体。49名成员,49张可爱的笑脸。50米跑、100米跑,都曾留下过他们夺冠的身影。此刻,迎着朝阳,沐浴着阳光,他们正昂首阔步,意气奋发,誓与其他各路英豪一决高下。请为我们加油,请为我们喝彩。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六(3)中队。这个是充满朝气的集体,47名成员个个活泼好动,
酷爱运动。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飞翔。看,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微笑,他们心中怀着是必胜的信心,他们相信,胜利是属于有准备的人,为这次运动会大家已经作好充分的准备。“给六(3)一次喝彩,我们将还你一个惊喜。”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六(4)中队。这是一个特殊的集体。他们也许很顽皮,也许常
惹老师们生气,但他们热爱运动,集体荣誉感强。瞧!他们摆臂有力,昂首阔步,神采奕奕。50米、100米……的赛场上到处可见他们活跃的身影。拼搏吧,运动健将们,赛出你们的水平,更赛出你们的风格。加油!六(4)班,为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六(5)中队。这是一个由48位同学组成的团结向上的集体。你瞧,他们手举绿色小旗,个个昂首挺胸,人人精神抖擞。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也是运动的颜色。在这个充满绿意的季节里,他们一定会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展示出他们勃勃的生机。加油呀,六(5)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