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我准备为姥姥做一件事就是给她洗脚。
吃过晚饭,我就连忙进入浴室打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姥姥脚下。
首先,我先试了下水温,啊……好烫,不过对姥姥来说这是最舒服的水温了,因为只有烫一点得水,姥姥的脚才会舒服解除一天的疲劳。于是我把姥姥的裤管挽起,“姥姥,水温正好快放进来。”姥姥连忙说:“好,好,好,我的乖孙子!”姥姥的脚放在盆中,我一摸,发现姥姥的脚非常粗糙,我一看,姥姥脚上布满老茧。心里一下揪了起来,抚摸着那双长满老茧的双脚,心想:平时姥姥坚强、能干您给了我无限的怜爱和呵护,就算我做错了事,您也从来不责备我,总是以慈爱的心对待我,时常教育我要努力读书。您给了我无限的怜爱和呵护,就算我做错了事,您也从来不责备我,总是以慈爱的心对待我,时常教育我要努力读书。
不一会儿洗完了,姥姥洋溢的笑脸说:“我的乖孙子姥姥没白疼你!”接着就把我抱入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