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始军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们知道我们不再是被疼爱的小公主、小皇帝,以后只有靠自己,不可能再有任何的依赖。
军训,或许就是为了考验一个人,考验他的独立性、自觉性,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如果真是那样,我一定要认真完成教官说的每一个动作,做个真正的独立、自觉、能够吃苦耐劳的人。俗话说“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为了自己的美好前途,吃这么一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实自己,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我是最棒的,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永远都会。
烈日下同学们整齐的站着,组成了五个方阵,这是军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垂头丧气,
阳光无情的将矛头直指我们,那汹汹的来势又岂是薄薄的云层可以阻挡的?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汗珠一滴滴的从后背上滚下,却没有人动手去擦,看着同学们那湿透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
七天的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我们仍然受益匪浅。当我们站在军训营地上训练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严格,什么是纪律。热浪不留情地迎面扑来,我们不能喊热,更不能动,就这样凭着顽强的毅力,默默坚持着,“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但要获得成功,还要努力地坚持到底。最终,我们还是通过了军训,也笑到了最后。我们有信心,有毅力,优秀的成绩便是给教官的最好回报。
七天的军训,在脑子里刻上了辛苦,在皮肤中染上了黑色,在心理上学会了坚韧。
教官说,你们现在所练的东西,所花的时间,都只不过是我们的十分之一,你们的正步摆臂只练了几天,而我们就练了一个月…
苦,这才叫苦,而我们顶着好象很火辣的太阳,吹着好象很热的风,喊着好象很苦的苦,我们这群历高一新生还只是体验了军人生活的皮毛。
七天的军训,我们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然而得到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我们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军训,就是要培养我们的品质,磨砺我们的意志。经历了军训,我们获益匪浅。感受到了军队官兵生活的艰苦,体会到了军人的服从命令职责也发现了我们身上的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