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
又一个儿童节,表示着我们的小萌萌又长大了一岁,在过去的一年里,你又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你不但学会了独立地处理自己的一些事情,如疏头、收拾自己的小屋。表现更明显的是能够自己在家做自己的事情,学习积极主动,能够自觉地做作业,主动学习,爱动脑筋。在与人相处和学校表现方面,萌萌也越来越勇敢,例如今年你勇敢的参加了竞选班干部,并当上了卫生委员,这是爸爸妈妈
另外,在过去的一年里,爸爸妈妈
除了以上让爸爸妈妈
对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俺妮更加幽默了,你说对不?(中不?不中?)
祝萌萌越来越聪明!
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进步!!!
越来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