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来临了,妈妈准备带着我和哥哥去月亮湾游乐园游玩。我们高兴极了!
国庆节的的早晨,阳光明媚。我们出发了,狭窄的马路上,游人如织,人们欢声笑语,路边彩旗飘飘,路灯上挂了一串串红彤彤的小灯笼,大家都兴高采烈,马路上热闹非凡。
月亮湾游乐园终于到了,我兴奋的跳下车迫不及待地冲向月亮湾的大门。
走进月亮湾游乐园,我们首先玩了一个双人飞天自行车的游乐项目,这个项目我从来都没玩过,他特别刺激,因为这辆自行车运行在一个又细又窄的悬空轨道上,我和妈妈一起用力得蹬着,自行车的速度有时相当的快,不一会就撞上另一辆自行车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音,有时却又自己停下来,真是让人惊心动魄。
坐完了自行车,我们又去了鬼城,这个地方非常恐怖,到处弥漫着可怕的气息,有的时候你一走到那里,棺材盖子就会被一只神秘的幽灵打开,里面飘出来一只全身系着白色绳子的木乃伊,吓你一跳差一点我就被吓晕了!
我还玩了很多游戏,就不给大家一一介绍了,这个国庆节过得既开心又刺激,令我难忘,我爱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