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我一直处在激动、自豪和兴奋之中。
十月一日早上,我早早起床,守候在电视机前。上午十点整,伴随着响彻云霄的_响礼炮,国旗护卫队的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纪念碑出发,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升旗台前,这时全场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_乘车,检阅解放军部队。
当我看到解放军一个个方队,陆续从天安门前通过,接受人民的检阅时,我们全家都不停地拍手叫好,最令我激动地是空军飞行员驾驶战斗机飞跃天安门,在蓝天上留下一道道五彩缤纷的彩烟,我兴奋极了,我找不出词汇来形容当时的心情,我大声宣布:“长大后,我要去当空军。”
国庆阅兵,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自豪,过去我们国家一直很贫弱、香港和澳门都被入侵、占领,今年盛大的阅兵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国家的强大。
看国庆大阅兵,对我有很大的促进,我从现在起,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好报效祖国,我为祖国感到自豪。
我爱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