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百变智能鞋科技有限公司的CEO。今天是2035年第一天,我很荣幸能在这里隆重宣布——由我公司研制发明的“百变智能鞋”正式投入市场!
这双鞋外表看上去虽然和普通鞋没有多大区别,但它的功能与普通鞋相比,却有着天壤之别。
这双鞋是一双充满科技感的鞋。它是一双全自动声控的多功能鞋。
这双鞋改变了以往我们穿鞋需要低头、需要系鞋带的情况。穿鞋时,你只要把脚放进鞋里,鞋子就会自动系好鞋带;而且鞋带的松紧、鞋子的大小可以用声音来自动调节。
这双鞋的颜色还可以改变。你再也不必每天为“什么衣服配什么鞋”发愁了,因为它会根据你当天所穿服饰的颜色来进行颜色的自动调节搭配。
这双鞋的最大功能在于它有多种模式可以转换。如果你要爬山,它就变成登山鞋模式;如果你要跑步,它就转换成跑鞋模式;如果你要踢足球,它就变成钉鞋模式;如果你要散步,它又可以变成休闲鞋模式。
这双鞋还有一个隐藏功能——当你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要你快速启动紧急按钮,它就能从鞋的底部伸出四个能快速旋转的轮子,带你马上离开危险的现场。
朋友们,这款鞋现在已经推向市场。如想购买,请联系我,我可以给你们打折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