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之琳的《断章》中说:“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也许一直以来,你都只是在欣赏身边的风景,而殊不知你自己也曾经或正在成为别人眼中一道美丽的风景,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到去欣赏他人或被他人欣赏呢?
请以“欣赏”为话题,自拟题目,文体不限(诗歌除外),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一直很喜欢这首小诗,不仅很美,还很有哲理。这次能派上用场,确实窃喜了一番:)但不知是否为难了高一的同学们,我觉得还是有话可说的一个话题!我的用意在于,我们不但要学会去欣赏他人身上的优点和闪光处,也不能过于自卑丢了自信,而要在学习他人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欣赏他人的同时如果也能成为被欣赏的对象,那是最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