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公民: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先进县、文明乡镇是赛口镇党委、镇政府为加快和-谐赛口建设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进一步提高人们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赛口是我们自己的家园,她的文明美丽,与我们息息相关;她的平安繁荣,是我们共同愿望。为掀起创建高-潮,我们向全体公民发出倡议:
一、积极行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创建活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先进县、文明乡镇是一项全民性的活动,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公民要统一认识,携手同心,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创建活动,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环境。
二、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公民。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先进县、文明乡镇需要全体公民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革除陋习,倡导文明,不要随意随地扔弃垃圾、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不倾倒污水,不乱放养家禽、狗,不乱张贴、乱牵挂、乱喷涂、乱写画;不乱停放车辆,不违规占道经营,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讲粗俗话,不寻衅闹-事,不破坏公物,不铺张浪费,不践踏花草、损坏树木,形成尊重自己和他人劳动成果及讲文明话、办文明事的新风尚。从日常生活小事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争当文明公民。
三、齐心协力,树立文明新风。让赛口文明整洁,是我们共同心愿,我们要做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先进县、文明乡镇的“播种机”,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传播到赛口的每个角落;要做义务监督员,对影响赛口形象的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和监督,对影响赛口形象的卫生死角主动打扫,对有损创建工作的行为及时举报,共同维护赛口形象。
赛口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先进县、文明乡镇,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携起手来,以真诚的心灵和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创建热潮中去,为建设文明赛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