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反思200字
这次考得最糟糕的就是数学,虽然说班的平均分不是很高,但是,还是有一些同学取得比较高的分数,当然,我不在其中之列,这更加说明了我对基础知识掌握的不牢固,对比较新颖的题目比较陌生、不知所措、无从下手。结果是考得一塌糊涂。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狠抓基础知识的掌握,多做练习。
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改正这些缺点,争取在今后的考试中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数学考试反思200字范文二:
就从考试说起吧!考试的时候因为我没认真检查解决问题,所以解决问题的最后一道题因为没有把余数计算在内而出错。还有一道判断题我不明白错在哪里?回家问爸爸后才明白分数乘分数积比因数小。下次考试不管什么题我都要认真检查。还有上学期我不爱举手发言,没有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的快乐!这学期我一定多举手发言。上学期上课的时候,我有时专心致志,有时分神,有时还粗心大意,到学年月日的知识时,我经常没有进入状态,所以没有掌握,多亏陈肯我才学会年月日的基本知识。今后上课我每次都要专心致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