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医护人员
你们好!今年初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事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这个事件中息息相关的一份子。我们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也要感谢你们——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
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在这万分危机之时,是你们——敬爱的医护人员们,英勇无畏,冲在与死神作斗争的最前线。你们当中有的不顾家人的反对,一个人偷偷的报了名;有的推迟了婚期,毅然决然地冲上防疫第一线;还有的阿姨都已经有了小宝宝,但为了保证全国人民的安全还是奋不顾身地冲了上去。
从电视新闻里,从手机息里,从家人的口中,我了解到你们的工作状态:你们为了救助患者,舍弃了休息的时间、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自愿报名冲上了防疫的第一线。为了节省紧缺的防护服使用数量,你们尽量少喝水少吃东西,控制尽量不上厕所;缺少护目镜,你们把用过的护目镜喷洒酒精后再次使用,或是用游泳镜代替。你们不顾辛苦连续工作了多日,累得连躺在冰冷地板上都能睡着。你们每日面对的是大量的就诊人员,除了平时的工作繁重,还要面临着被感染的危险;面对患者的恐慌和情绪不稳定,你们还要给他们做大量的思想工作,让他们勇敢的面对病毒。
前线的叔叔阿姨们,在这里我衷心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您!辛苦了!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把家人的挂念都藏在心底,把全部的力量都用在了病患身上,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美名。是你们让我看到了知识的力量,我会利用好居家学习的这段时间,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将来也成为像你们一样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人。祝你们早日取得抗击疫情战役的胜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