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责任作文
他坐在沙发上,一支接着一支地吸烟,人也仿佛苍老了许多,四十年前的那一幕又浮现在了眼前……
战场上,弹火横飞。他奉命炸毁了敌人的碉堡,正在往回撤,这时,一个暗堡里向他射出了一串火苗,当他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只听惊天动地的一声爆炸,暗堡被摧毁了,他也倒下了。可在他身上还压了一个人。他一看是班长,原来是班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替他挡住了子弹……班长临死之前只说了一句话:“帮我照顾好我的儿子——云……”
想到这里,他就……
夜,就这样过去了,天也渐渐泛出了白光。他终于做出了决定,猛地把手里的烟摁灭在烟灰缸里,然后展开了桌上的判决书,只见上面写道:云,现年……,因犯贪钱而被判决处……。他提起了笔,在下面写道“同意”,然后又在检察长一栏中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三)
县政府会议大厅里,灯火通明。不眠之夜。
县长正在发言:“现在形势万分危急。洪水正向我们县城逼来,为了保住县城,只有炸掉附近的一个村子,把洪水往里面引。现在有三个村符合条件:A村、B村和C村。请同志们发表一下意见,看看究竟炸哪个村?”
“我提议炸B村。”县委副书记首先发表意见,立刻得到了许多人的赞同。
“我提议炸C村。”县长也接着发表了意见,这一意见也立刻有了不少的支持者。
“同志们,”坐在县委书记座位上的他缓缓站了起来,“我看就炸A村吧。A村的条件最符合。大家的好意,我心领了……至于我父母和乡亲们的思想工作,我来做……”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责任,每个人都为了负起它而付出着。你的责任是什么?你是否在负起它……忆中随笔
不知道怎么了,想和你说说话,可是相隔甚远,只有用这篇日记来记下我想对你说的话吧!也许有些话只有听的人才能明白吧!
总是喜欢在夜深人尽的时候想起你,总是喜欢在寂寞的夜了回忆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想你现在在干什么呢?看书、聊天,忽然心中有了几许快乐好好玩哦!又好失败!又是那么的幼稚,止不住笑声来!天空又下雨了,雨不大,稀疏的雨点滑过我的脸,觉得自己身边突然没了些什么,爱/恨/情/愁还是明天的人生会像这场小雨一样没了太阳的滋润,责任作文《高中生责任作文》。姐,我真的好想你,可是我自己也知道我们的距离太远了,不说《西游记》的十万八千里也有你的世界到我的星球那么多的阻碍。
总是想在空闲是把我想对你们说的话打在电脑上存进我的文档里,但我终究还是做到了。
姐,认识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因为你太好了,好到我总是向别人说我有一个全天下对我好的姐姐,你还记得吗?
记得那次我们耍周末,你回来时给我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有些什么其实并不重要,而是这份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也就那以后你就不理我了。任凭我怎样的呐喊。你也不再回头。这是为什么呢?也在那以后我也不爱学习了,变了。淘气了。因为我总是想引起你对我的注意,可是你......
我也就毫不犹豫的继续下去了时间过了一大半,生活也无聊了一大半,也学会了喝酒,因为,借酒消愁,呵呵!谁知道...我又学会了听歌,“你的样子”“太傻”“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大海”“黄昏”......好多好多的歌!百听不厌...
姐,你是怎么了呢?如果弟弟什么地方错了你可以给我说呢?
我知道你不是那么小气的你一定有什么事瞒着我。我现在也不想去问了,如果是我的错我就在这里对你说:姐对不起!弟错了!但在弟心中你永远是最好的姐,不管你以后还记得我没,我哭了,想想自己当初,即是多么的幼稚又是那么的可悲。但着一切都成为过去了?我想挽回也不可能了,我知道的!不可能了......
明明是一个好姐姐一个好弟弟,一个在幸福深处,一个却在幸福的彼岸徘徊呢?
中国十几亿人,认识你是最幸运的,又是最可悲的。八月的阳光好烂漫,谁又知道八月的雨说来就来。那么突然...
但在你的心中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如何评价我的,也许我是多么的讨厌吧!
警句结尾
人生路途没了方向,也许“生活是无字的书,眼光敏锐的人看得见精彩的词句;书是有字的生活,感情丰富的人才能深刻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