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有着五千年光辉的悠久历史,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博大精深,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在这片一望无际的黄土地上养育了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
人类的精神世界好比是一座高不可攀的高山,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就是做一个攀登者,去攀登这座高山,因为山的顶峰有着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中华民族在长期的奋斗中形成了一个思想:团结一致、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这个思想我们一定要牢记。
小时候,我的想是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公主,每天都可以在花园里玩耍,我还可以每天在王国中闲逛,尽情的去商店购物,买一件件美丽的彩衣,穿上去金光闪闪的,十分靓丽!我每天都能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自从上了小学以后,我的梦想是有一辆多功能的汽车,它可以在空中飞、在水中游、在陆地上走,并且是由机器人开车,我只要坐在里面就行了,这种汽车还可以变成床,房子等等。我坐着这种汽车环游世界,把一些名胜古迹、绮丽风光都用照相机给拍下来,成为一段永远的回忆。
而现在,我不仅有梦,我还有中国梦!我的中国梦是:做一名优秀的女教师。当同学们犯错误的时候,我会通过讲道理、举例子,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当同学们伤心的时候,我会安慰他们;当同学们获得荣誉的时候,我会表扬他们;当同学们失败的时候,我会鼓励他们。在这份快乐中也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情感————那就是师生情!我想当老师是因为:能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同学们,让这些同学们增强我们祖国的力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为了梦想,我要努力学习,让梦想变成现实。只要有梦想,你就不会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梦想就是我们的照明灯,它照亮了我们前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