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就像一块五彩缤纷的鹅卵石,少了几分紧张的气氛,多了一些轻松和愉快。
在读书之余,我玩得很开心。我和小伙伴们有时打打羽毛球,有时去游泳、滑冰,最开心的要数跳绳了。轮到我跳时,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紧握绳柄,等大伙儿喊“开始”,我便甩动双臂,一下一下地跳了起来。小伙伴们在一旁大声喊:“加油,婷婷;加油,婷婷……”听到小伙伴们的加油声,我跳得更快了。我们快乐的欢笑声在空中回荡。
每当我看见妈妈在不停地洗洗刷刷时,我就会上前来帮着做家务。我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来来往往,又是拖地又是擦桌子,不一会儿,就累得腰酸腿痛,坐在椅子上直喘气。爸爸妈妈看见了,连忙乐呵呵地夸道:“我们的女儿真是长大了,会帮我们分担工作了,真不错!”我听了,顿时忘记了劳累,心里甜滋滋的。
啊,这个寒假过得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