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的六年级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了。在11月我们努力地拼搏,希望在期中取得好成绩。当然,我们知道,这个成绩是很重要的。
11月11日,这一天我总共考了三科考试。没想到,12日卷子就发了下来。
语文
这次我的语文不是很理想,只有93分。而全部最高97分。这次我的作文扣了3分,不知道为什么?上了六年级,我的作文分就被扣很多,到底如何才能写好作文呢?
还有的一题是因为我粗心,所以才会丢分。周恩来小时候成立理想。我想,书上有句周恩来的名言。我就毫不犹豫填上去,但是,我没有注意到:小时候。应该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这句话,我倒背如流,如果当时不是想当然,这就不会丢分了。唉!!!!!
数学
五年级数学100分的我,这是只有99分而已。有一题:圆的周长与半径的比是:()而我把2π写了上去,没有看清是比还是比值。这次考试,相当于非常简单,我们班都有6人100分。而我却因为一时粗心……
英语
这次英语考试,我考了99分。可能,我就是考不到100分吧!英语从三年级,三年了我一次100分的甜味也没有尝试过。不是因为粗心,就是因为考了高分而骄傲。唉……
三科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他为什么就考的这么好?他语文数学英语总分295分,为什么他就考到这么好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