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中三班李易颍的家长,很荣幸能够在此发言,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在一起,和我们的小颍颍在一起。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家长朋友们,向悉心教育、关爱孩子成长、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每次送孩子,都会在幼儿园门口见到,园长亲切的、朝霞般的微笑和孩子们打招呼,都会在教室里看到,老师们迎接每一位孩子脸上充满热情、阳光的笑容,还有天使宝宝们甜甜的问候,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孩子们快乐、幸福的一天生活开始了。
每次接孩子,都能听到小家伙对我说,幼儿园今天开展了什么活动,我和XXX是好朋友,并且玩的很开心,或者说做了什么新游戏,得到了老师的表扬等等。这无不体现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就是游戏和活动为主的宗旨,这也张扬了孩子的们个性、增长孩子们的见识、锻炼孩子们的能力。在此,我们万分感谢市直一幼的老师们,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今天的亲子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家校共育的平台,这有利于增进亲子关系,帮助父母和孩子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形成教育合力,同时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小朋友们,活动即将开始,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相信,你们都是最好的,最棒的!
最后,祝今天的亲子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