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的期中考试对我们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困难,我们面临的即将是挑战。俗话说的好真理啊,真理分分,学生的命根考得好,皆大欢喜,考不好棍棒欢喜!
第一次我必须得考好,因为我不能给我家人丢脸,也不能给补课班老师的面子,我要给我的家长中最大的面子。从现在开始我每天要管好我自己,要最大尽最大的努力去复习。这次老妈的要求是,三门功课,95以上。一门功课90以上,就能带我去找一条念的兔子王!去饱餐一顿,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了,这次我不得不考好。想到这里,我的口水直流3000尺。
我盘算着数学是我最不好不好的一门功课,我想的我语文,用科学考了95以上,数学考到90以上,第一次月考我没有考好,因为我数学才得了80,妈妈这,就把我给骂了一顿。
我心里想着第一次必须要考好,不能,让我妈再次打我了,现在想着我屁股都疼了,我都开始浑身起鸡皮疙瘩了。
我现在有了六颗星,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男孩,你们愿意跟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