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行了期中考试,在考试之前,查老师叮嘱我们考场纪律时说:“写完卷子以后,要检查,不能玩铅笔、橡皮等文具类的东西。”还让高嘉忆把纪律不好的记在黑板上。查老师走了,监考老师走了进来,先让我们趴着休息,等考试铃打了再发卷。老师话音刚落,考试铃就打了,监考老师从讲台上下来,给我们发卷,我拿到卷子,写完班级姓名我就开始答卷了,检查的时候发现里面有几道题我写错了,我就改了过来,我写完了以后检查了两遍,感觉放心了,就开始玩起铅笔和橡皮。
回到家,我爸爸问我:“考试做完题以后该做什么?”我回答:“要认真检查,检查完再检查,直到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