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励志发言稿
严冬虽逝,乍暖还寒,但料峭的春寒却挡不住同学们挑战自我、迎接未来的信心和行动。3月17日上午,华阴市城关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2017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会议由九年级年级组长牛喜艳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校长杨书勤,常务副校长孙红艺,副校长沈艳妮、孟永利、苏占利、教育主任杨涛等,大会在激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师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张雨珊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走上发言席,她用铿锵的语言,激昂的语调,表达了要为夺取2017年中考胜利而努力奋斗的壮志雄心,同时也声情并茂的鼓励所有同学携手并肩,向着心中的目标奋勇冲刺;教师张强代表全体九年级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奋进,坚持到底。同时他也预祝同学们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庄严地国旗下喊出自己的的誓言,喊出自己心中的梦想,为自己加油喝彩,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也前来给学长们助阵,决心以学长们为榜样,续写城中新篇章。
接着,九年级领导教育主任杨涛讲话,他先向辛勤工作的全体九年级老师和孜孜以求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真诚的问候。然后,他又语重心长地跟学生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说,城中的九年级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去年中考升学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同学们必须要正确的认识自己,给自己定一个明确的目标,然后通过实际行动向目标冲刺。书写城中的辉煌,奠定自己人生的第一步基础。
最后,杨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她的讲话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她勉励每一位九年级学子把握机遇勤奋努力,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在不懈追求中充分展示自己靓丽的风采,让中考成为人生的转折点。
九年级全体师生在横幅上进行了签名,书写出自己的决心和梦想。
大会由学生代表朱守豪领誓,在全体毕业生的庄严宣誓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师生携手,并肩作战,一起为创造2017年中考的新辉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