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的我:
你好!
真想不到我居然能这样和你说话,哈哈,怎么样?现在生活过的不错吧!我就知道,16年以后的我一定会有出息的嘛!哈哈哈……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现在爸爸妈妈已经都老了,他们的身体还好吗?家里人都怎么样了,真希望他们都好好好的。对了,你现在是什么?应该已经是学习尖子了吧?什么职位?是博士?还是是博士后?光凭我的想象力可能还远远不够的哈,呵呵,你可能会说我太自恋了,或许你现在是普普通通地地道道的农民呢,对吧?
最近一定有很多记者来拜访你吧?我就知道你是好样的!
乌黑漂亮的长发,身著名牌服装,可爱的脸庞,组成了我心目中完美的你!就说到这里吧!十六年以后见吧!
祝:
事业有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