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题
命中注定我就是一个瘦子,怎么吃都不长肉。爸妈常纳闷:这孩子一日三餐的脂肪和热量跑哪儿去了?嘿,爱动呗!
冬天倒没什么,夏天可不行,所以每到这时,雪糕是我的最爱。我喜欢天使味的雪糕,就是口感很纯的那种。偶尔也会用一见钟情法来挑选雪糕大多是丘比特搞的鬼。在阳光普照时,总会有人被化掉的雪糕汁弄脏手,而我则不。这不是因为我有魔力,而是我有另类的吃法,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从下往上吃。
当我看见朋友的手被雪糕汁弄脏时,常常会暗自想:看来我这经典吃法还是挺管用的嘛!不过有时也会发生意外事故:在我从下往上吃得太过分时,上面的雪糕因为支撑不住,狠心地抛弃我摔到地上去了,真是可惜。第一次之后,我吸取了教训,却没料到历史悲剧重演,在这火烧眉梢之际,我急中生智,干脆一口咬住脱落的雪糕,在这种情况下吃完,往往结果是:嘴巴变成了可吹冷气的空调。
问题二
老天爷真不给面子,读初二了,我的身高连1.5米都不到,弄得我排队不敢往后站,升旗不敢往前看,不看地上就望天,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身高问题也常闹出笑话。一次,由于睡过了头,我急急忙忙跑下楼打的上学。我上车就对司机说:东楼街八中。他点点头,把车开得飞快。还好!时间来得及。过了一会儿,车停在一所小学前东楼街小学。我郁闷道:干吗?我要去八中!
问题三
别人认为我眼睛小。妈妈说:是天生的。我说:是笑小的。没错,我爱笑。见到熟人就先对他笑,然后才说话。但我看笑话时一般不笑。呵,怪吧?眼睛小也就算了,关键是视力又差。某日下午,我热得受不了了,抬头望见窗户没开,就叫前面的同学打开窗户,他竟猛地把手伸到了窗外。原来,窗户是开着的。到放学时,我和同学走在树下,看见地上有朵雪白的栀子花,我弯腰拣起,才发现是一张揉成团的纸巾。见鬼,又错了,咳咳!视力问题常常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练习册上老师评的a+,被我错看成两个大叉,当伤心时才察觉这是a+,随之而来的喜悦的感觉也会不一样。
尾声
我是一个鬼丫头,虽然我有许多怪点问题,但我也有一颗水晶般的心,一点点阳光幸福就会在我这里折射,一点点关爱我就会感到快乐。